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揭开女人欲擒故纵的真实面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0 现在流行网

  如果你对于女人的抗议过于认真争论的话,她反而会认为你是个小气的男人而瞧不起你甚至讨厌你。 

   女人实在是喜欢动不动就对男人提出异议。约会的时候,如果你说:“我们去散散步。”她就会说:“我累了”。如果你说:“我们去喝茶吧!”她就会说:“我还想再走一走。”一定有不少男性曾经被这种别扭的个性,搞得不知如何是好。如果要下一个结论,
女性的这种“反复无常”,其实在某些时候,可以说是在撒娇。事实上有些时候,女人反而希望男人不顾她的抗议,强迫她听从他的安排,以确认他对自己的感情。当太阳下山的时候,邀请女性去兜风,她们常常会有异议:“现在去兜风?那回来岂不是很晚了?”如果这个时候你顺从她,打消这个念头,绝对不是上上之策。当然有些人是真的担心时间的问题,不过如前面所说的情形也不少。

  女性故意提出这些“伪装的抗议",有两种目的:第一种是为了要看自己喜欢的人,会不会拒绝自己的反对意见,以证明他的男子气概;第二种则是为了试探对方的心意,看对方对自己的包容程度。直接地说,女人对男人的抗议,其实是一种撒娇的表现。和她争辩的话,很可能她反而会认为你是一个没度量的男人而讨厌你。 

  女人若真心对男人提出抗议时,往往会以激烈的方式,伴随着眼泪和自嘲。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魅惑陷阱 赏月胜地 丝巾女人

  · 为何相知相爱却注定不能相守 · 聚焦中国式离婚
  · 同居请做好安全措施 · 计较的女人离幸福比较远
  · 分手从来都是单方的毁约 · 测试你适合的白马王子类型
  · 女人们谈谈爱情生活资本论 · 心碎倾诉:恨不相逢未娶时
  · 我移情别恋老公却倍感轻松 · 她经历一场冰毒爱情(图)
  · 男人和女人哪一个更坏 · 我找了个害怕长大的男朋友
  · 绝不能问男人的那些问题 · 因为孤寂我躲进婚姻的避风港
  · 拒绝丁克的11种理由 · 一位美眉给斑竹的恐吓信
  · 海归丈夫迷恋赌博爱断情伤 · 两人相爱更要尊重身体需要
  · 婚姻经:老公的20条经典语录 · 隆胸手术的妇女易自杀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