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探索你的上半身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51 现在流行网

  随便个自诩为调情高手的三脚猫,都能轻而易举点出女人身上的各处弱点——让一个女人兴奋地浑身发颤的部位。但若是谈到该如何取悦男人,那么多半的女性同胞可能皆有志一同地直指男人的腰部以下,并花费大把精力攻陷此处。

  这么做当然不能说错, 起码你的确让他的兴致节节高升,但你却失去了在他身上探索各个神秘性感带的机会,还有,包括连他都可能浑然不觉的性感乐趣。

  你想挣脱床上一向应由男性主导的传统谬误吗?柯梦波丹悉心描绘男体的私密性感地图,众家姐妹可以按图索骥,逗弄他到向你跪地求饶。

  神秘性感带一:眼睛

  “男人的眼皮能首先引起他的注意,因为有无数感觉极为细致敏锐的神经末梢铺陈于上。”

  “接吻的艺术”一书作者威廉肯恩说道:“通常男人不习惯这种性感的逗弄,在此处你可轻易挑起他的情欲。”

  有个花招,你一定得试试看先用鼻尖轻触他的眼睫毛,然后用你温软的下唇轻柔地滑过他的眼睑。肯恩说:“你唇部柔软的肤触在滑过他细致的上眼皮时,会带给他有如触电般的悸动。”滑过他的眼睑后,再轻咬他的肩,然后再进攻另一边。肯恩说:“一连串有如触电的暖身,将使他迫不及待的想迎接更为激情的动作。”

  神秘性感带二:耳朵

  耳朵可说是直达亢奋情绪的第一要塞,只可惜它却常让人草草带过。“男人的耳朵通常比女人的要来得敏感许多。”性学专家卢佩古说:“女人常忘记好好照顾男人的耳朵。你只需给予轻微的刺激,便可以轻易挑动他的欲火。”

  善用你的舌尖,缓缓伸进他的耳朵内,轻舔耳朵内缘,并转动你的舌头;或者,你也可以用牙齿轻咬耳垂。假若你能交替使用,柯梦保证他的欲火会直冲脑门。记住秘诀;轻柔地在他耳后哈气。“你们会惊异于它带来的美妙感觉。我相信他肯定会乞求你多来几次。”肯恩说。

  神秘性感带三:颈部

  承认吧!当他在你颈部游移轻咬,是否总让你飘飘欲仙,喘息连连?但假使你直接将这招移师至他身上,效果不见得太好。卢佩古说:“通常男人皮肤不比女人的敏感细薄,因此你需要更大力一些,才能给予足够的刺激。”

  记住,与其在他头上给他温柔轻吻,不如将你整个嘴巴贴上,吸吮他的颈部。在延着颈部或上或下的吸吮中加入些间歇的轻咬……当心别用力过度,除非你想在他身上留下爱的战记。“这时男人会将你激情的唇部活动解读为——你的欲火已彻底点燃。你愈激烈,他们就认为你愈兴奋。”肯恩说。

  记住,撩起高昂的女人性致对男人而言,是一件多么具有冲劲而值得骄傲的事。

  下一页

  更多精彩请点击专题: 有了快感你就喊!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时尚女装展 香港时装秀 最智慧美女

  · 爱就是一切的原罪 · 一夜情 谁在跟谁游戏
  · 凤凰卫视四位女主播新浪聊天 · 22岁的我 如何走出第三者阴霾
  · 女人到底 要什么才会幸福? · 成熟女人 的都市夜生活
  · 为了孩子 我该和花心丈夫离婚吗 · 这段改变 了我一生的爱情
  · 女人主张赶紧逃离未嫁人群 · 女性心理需求大公开
  · 为何男人 忘不了旧情人 · 若干年后 我成了别人的养父
  · 大学那段 糊涂又易碎的爱情 · 我的过去 让他的爱彻底枯萎
  · 好莱坞女 星片酬排行榜 · 我就要做 一个“爱无能”
  · 古人、女人、男人的妓女观 · 借口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远
  · 因为穷我们的婚姻在泪水中结束 · 上海大三女生下单相亲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