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城市生活 > 正文
组图:世界十大婚礼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6 新华网

  风景绮丽迷人的维罗纳是意大利最古老、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维罗纳风靡全球得因于莎士比亚的名作《罗密欧与朱丽叶》,维罗纳就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自然也成为世界青年男女膜拜的爱情场所。

  位于市中心卡佩罗路27号小院里的一幢小楼就是朱丽叶的故居。院内正面竖立着一尊真人高矮的朱丽叶青铜塑像——亭亭玉立、深情而又略带哀怨。由于传说触摸塑像的右胸能带来美好的爱情,如今朱丽叶塑像的右胸显得尤为锃亮。

  铜像左侧就是那个令无数青年男女神往的大理石阳台,正是当年罗密欧与朱丽叶幽会的场所。所有门墙上写满了祝福爱情的话语。

  另外,朱丽叶的墓地也是维罗纳的盛景之一。传说这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秘密结婚的地方,因而每年都有不少情侣专程从世界各地赶到这里结婚,为的是要像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誓死捍卫爱情。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世纪流传,是否真实变的不再重要——爱情成了维罗纳的一种宗教。

  

大利维罗纳:守望朱丽叶的阳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魅惑陷阱 赏月胜地 丝巾女人

  · 为何相知相爱却注 定不能相守 · 聚焦中国式离婚
  · 同居请做好安全措施 · 计较的女人离幸福 比较远
  · 分手从来都是单方的毁约 · 测试你适合的白马 王子类型
  · 女人们谈谈爱情生 活资本论 · 心碎倾诉:恨不相 逢未娶时
  · 我移情别恋老公却 倍感轻松 · 她经历一场冰毒爱情(图)
  · 男人和女人哪一个更坏 · 我找了个害怕长大 的男朋友
  · 绝不能问男人的那 些问题 · 因为孤寂我躲进婚 姻的避风港
  · 拒绝丁克的11种理 由 · 一位美眉给斑竹的 恐吓信
  · 海归丈夫迷恋赌博 爱断情伤 · 两人相爱更要尊重 身体需要
  · 婚姻经:老公的20条经典语录 · 隆胸手术的妇女易自杀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优雅生活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