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原创:只想和你在一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3:40 新浪伊人风采

  文/305201367 (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第一次遇见他,是在公车上.那时的我,如果无聊,就喜欢坐车玩,从起点坐到终点,再从下一个起点到另一个终点.我喜欢在车上看窗外的风景和匆匆而过的人群。 而他,就在那天出现了……

  “乘客们,你们好!我们是稽察人员,现在进行票务检查,请大家准备好车票,配合我们的工作,谢谢!”我听到了这个好听的声音正想探出头去看时,他已经走到了我的身边。     

  “小姐,你好,麻烦看一下你的车票!”他微笑着,我的心里有个声音说:“我喜欢!”

  “小姐,麻烦给我看一下你的车票好吗”

  “哦,好!”我手忙脚乱的从包里掏出车票递给了他,心里那个声音再次响起,“好温柔!”

  我就这样一直红着脸看着他从前面走到后面把所有人的票都查完了,当他再次走过我身边时他竟然对我微微一笑,天哪,我觉得心跳得好快,脸好烫,一定红透了吧。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感觉到什么呢,老会往我这边看.我想那时的我一定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我坐在车上,多希望这是没有终点的旅行。可是车总会到站的,我无可奈何的下了车,看着他低着头和另一个人说话,我的心情一下跌到了谷底,正在想下一站去哪里,他突然抬起头看了我一眼,我看着他的眼神,我知道他一定和我想的一样。我跑过马路,站在那趟车的起点站,我知道他一定会跟着车出来的。我站在那里不过几分钟,心里却像过了几个世纪那么漫长。终于,我看到他了,我微笑着向他走去,就在错身的一瞬,他的眼里似乎闪过一丝失望,哈哈哈,我在心里大笑,笨蛋.我回转身跑到他面前把刚才的车票给了他,上面有我的电话号码.我想我的幸福从这里开始了!

  接下来的一切都是那么顺利,他给我打了电话,我们开始了第一次约会.后来知道,他其实很想和我说话,可是不敢,当我从他身边走过的时侯,他还以为就错过了呢!

  所以我常和朋友说我和他之间,是我追他的呢。

  那时的日子真的过的很美好,一颗空空的心,有了人住就是一个人的时侯,也不会觉得寂莫的。

  他会在每天早上打电话叫我起床,因为我很爱睡,早上常睡过头。中午会关心我吃饭了没,晚上回来就说他今天工作的事情,我呢,就满肚子的牢骚发给他,他总是静静的听,也不会嫌我罗唆,周末的时侯,我们就一起去买菜,回家做饭。他做的菜很好吃,很对我的胃口。我还喜欢在他做菜时跑去捣乱,他常常说:“我服了你了!”哼,怎么样呢?我就是要你服了我! 我们也都喜欢旅游,常常计划等有时间了要去哪里哪里,有时自己想想都会笑出声来。

  可是计划总是没有变化快的。就在这幸福的日子过了一年以后,他接到了前女友的一个电话,电话里说她得了肝癌,她很想他,很想见见他.我绝对不是那种很大方的女人我不想他去,可是他们认识了6年,属于分手还是朋友那种,他也坚持一定要去见她一面,尽管他说一个星期就会回来,可我还是从他的坚持里感觉到了一丝不安。

  果然,几个星期以后,他没回来,他说:“现在她的情况不好,我要多留几天!”

  又几个星期,他说:“她的病情很反复,我现在走不放心!”

  又几个星期,他说:“现在好一点了,她还需要我,我还不能回来!”

  又几个星期以后,他终于说:“她没有多少时间了,我想陪她到最后,我们还有时间,你会等我吧?”

  我心里很乱,我想起了我爸爸那张因肝癌日渐消瘦的脸庞,想起了在医院的那个夜晚,我知道她是需要他的.我想,他的选择是对的。

  我说:“不管怎样,我等你,不管多久!”

  在没有他的日子里,时间也过得好慢好慢。我们每天都打电话,他常说中国电信应该颁个杰出贡献奖给我们,为它贡献了那么多金钱和感情。当他有时间时我们就在网上见面,看着他又瘦了,又憔悴了,我真的心疼。可他却说看着我瘦得像个小可怜似很好笑!真是气死我了!他说要快点回来熬汤给我喝,要我快点长胖点,免得他老是看到小可怜的脸想笑!他可不想这样笑死。

  那时侯,我天天想他,有一次我竟然哭了出来,他还是那么温柔的看着我,虽然他没有说,可我知道他也和我一样,他只是在强忍着,他怕我更难受。

  日子一天天过去,半年以后,他终于要回来了我兴奋得不得了!仔仔细细的化了妆,半年没见,天知道我有多想他!虽然那天的天是阴的,可我心里早有了无数的太阳,连路边的乞丐都很可爱。

  他那班机早上9点35到,.可是9点50了都没到,广播里播音小姐甜美的声音不停的响“从北京飞往重庆的XXX次航班因天气原因将延误到达。”

  我站在大厅里,心情渐渐变得不安起来。我不停的走来走去,朋友不断叫我坐下

  “你不要走来走去嘛,飞机准点了才奇怪呢,你坐一下嘛,要不呆会儿你怎么抱他?”

  我笑了,是啊,我不可能像第一次那样等着他向我走来吧。可是我心里的不安却越来越来强烈,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打开包,想把我们的定情车票拿出来看,我每次看到它,心情就会特别好。可是,我居然没找到?

  “我的票呢?”我大叫。

  “怎么了?”

  “我的票不见了!”

  “你再找找呢?是不是放家里了呀?”

  “不可能,我一直放在包里的,你知道的,我经常要看的!快点,来帮我找找!”

  我把包里的东西全倒出来了,就在我们手忙脚乱的找票的时侯,一个朋友匆匆跑过来

  “我想应该告诉你,他那班机出事了!”

  “什么?出事了?出什么事了?”

  “我也是刚刚听说,他那班机坠机了,你先不要急,我已经叫朋友帮忙打听了,一有消息就会通知我!你,”他后来说的话我跟本没听到,因为我醒来的时侯是在医院。

  后来知道那班机遇上了气流,坠机了,机上的人全部遇难,无一人生还。

  在他的葬礼上,我已经没有眼泪流了。我终于知道心死的感觉。

  朋友怕我一个人难过,特意包了个房间要我唱歌,他们说哭不出来,能唱出来也会好点。我不知道,我唱了,唱的是“我只在乎你”,唱着唱着,我的眼泪流出来了,我真的想哭,我胸口好闷,我透不过气,我走出门,想呼吸新的空气,一不小心,却扯掉了他送的丝巾,它随风飘着,忽高忽低,我跟着它跑,又想起了他,我不能没有他。

  “小心!有车!回来!”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也飘了起来。

  我抓住了它,心里那个声音说:“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典雅女人装 火辣写真 最幸福女人

  · 女人出轨你想好了吗 · 女人是时候享受男色了
  · 绝对好男人是什么人 · 为了一套房子刻骨真情成绝情
  · 我那被预谋的爱情(图) · 职业女性的爱情为什么不职业
  · 原创:谈场灰飞烟灭的爱 · 七年之痒让她感觉爱情的空虚
  · 偷窥男人婚前婚后两重天 · 蹦极恋:爱上大我12岁的女人
  · 别把你的男人宠成孩子 · 谁是你命中注定的爱情克星
  · 眼色:隐藏在性别背后的奥秘 · 他亲眼目睹了女友的两次偷情
  · 意大利男人喜欢外国妻子 · 无敌真爱让两个有情人死生相守
  · 被不羁男人吸引我抛弃了旧爱 · 致命毒药女人的五大特质
  · 十年目睹明星婚姻四大恶状 · 男人不忠来自女人纵容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