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急诊:我是老公的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10 新浪伊人风采

   李太 女 34岁 公关

  和我结婚十年的老公终于决定离开了。

  心情难过得不知如何是好,每天还要笑脸迎人,因为生计,可以出卖自己的内心。回家便痛不欲生。现在的他大概天天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风花说月,享受大劫后的重整和浪漫
吧!我是他们的第三者,真是可笑得没话说。

  老公说认识她后才发现她是最适合他的,不论性格行为和思想都是他百分百的女人。和我一起压力很大,又沟通得不好,希望我不要勉强。他和我说话冷冷冰冰,和那个女人讲电话却温柔似水,我觉得很委屈,为什么要这样待我呢?想当初我和他出生入死,好不容易闯出他的事业,而我也建立我的事业,然后共苦过后却不能同甘,他在安稳的生活中贪心了,恋上了年轻很多的女人,他的得力助手秘书小姐。我很讨厌秘书小姐这种角色,经常扮演最了解上司的女人,结果夺去上司老婆的幸福。

  现在的我感到很妒忌,却又什么也不能做。他离开后连电话也不打给我,已经一个星期了,我找过他,想和他讨论一下他到底有什么打算,总不能说走便走,他要顾及我的感受啊!可是,他以忙碌为由说迟些再算便收线了。我怀疑他当时根本就是和那个女人在一起聊聊我我,真讨厌这污秽的男女!

  我还想他回到我身边,还希望能和他一起生活,白头到老,可是,他真的走了,走得不负责任,我却要承受一切痛苦。很不公平啊!我能做什么才能让心情平静,重建自己的生活呢?我想坚强一点,可是他人快乐我在悲伤,就是妒忌得快崩溃了。

  让不属于自己的离开

  世界上什么才是真正不会失去的吗?答案不是爱人,不是感情,甚至不是记忆,而是自由,真正的,内心的自由。找到真正自爱的人便拥有这种自由,不论爱人在不在,生活是否如意,内心自由的话,不会被打倒的,更不会妒忌。不要傻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要勉强,也不要心存占有,不是你的,永远不是,曾经、现在和将来也不是。要坚强起来,行动啊,不要老是想呀想,要行动!令自己的生活充实一点。不要留住一个不再爱自己的男人,这是很愚蠢的想法,也只会进一步伤害自己。他要走便请他走,还你们彼此的自由。你是自由的,你不需要被别人控制你的思想和感觉。知道了吗?这是你面前唯一的路,不喜欢也好,委屈也好,都是思想出来的东西,积极一点行动,改变自己的生活。学习孤独,欣赏孤独,开放自己的心,甚至,准备更好的自己迎接更好的恋爱机会。不要怀疑爱,怀疑现在的想法好了。做不到祝福他们,也要祝福自己啊!

  素黑(香港著名灵性治疗师作家,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研究硕士,注册临床催眠治疗师,香港艺术发展局艺术顾问,美国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素黑信箱(suheisuper2004@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讨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美丽秘方 典雅饰品 黑白时尚

  · 接吻以爱为名的科学运动 · 我国城市主流媒体人收入比拼
  · 急诊:只是他的身体需要你 · 爱情是奢侈品只属于少数人
  · 不介意做富人的情妇 · 他说性生活只是一场运动
  · 说给他听的甜言蜜语26句(图) · 攻略:降低你的求职成本
  · 小资只是一种矫情的姿态 · 谁的婚姻徘徊在亚婚姻状态
  · 爱情是午餐同样拒绝免费 · 眼色:让丈夫沐浴似水柔情
  · 购物返券:一场抢钱的游戏 · 十年辛苦暗恋一吻变成怀念
  · 假装平静面对他的情海波澜 · 生命将尽也要抓紧你的手
  · 麻辣老婆叫我如何不服你 · 终身伴侣有一颗冷酷的心
  · 爱情的配角该放手时要放手 · 我娇气的伪中产生活(图)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