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急诊:我的情爱多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15 新浪伊人风采

  John 男 28岁 经理

  我以前不知道自己原来可以是个花心的男人。我一直以为自己很保守,很尊重爱情,尊重女人的感受。眼看见爸爸对妈妈不忠,在外边有其它女人让妈妈伤心,自小便很痛恨爸爸的行为。发誓不要伤害女人,要好好爱我深爱的女人。

  结果长大了,恋爱了,和很爱的女人拍了五年拖,一直很亲密感情很好。我们还计划明年结婚,生孩子,组织家庭。她是个善良的好女子,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可是,事情却出现了变化。我在上大陆工作时认识了一个女孩,年龄和我的女朋友差不多,不过性格便大有不同。她是个很有才气的女性,很独立,有性格,样子也很突出,我初时很自然地多看她一两眼,暗暗欣赏这个女子。然后接触的机会多了,交谈多了,觉得她有一个很丰富,很神秘的世界,我很想多了解她,接近她的一切。不明白为甚幺,总之她就有魔法一样的东西在体内燃烧着我。最后,我发觉已经爱上了她,很紧张她的一切。而她也对我有意思,终于,我们发生了不应该发生的事,做了爱。

  事后我很后悔,也不知应如何处理我们的关系。她很开放,说不要计较,可是这样反而令我更不舍得她,觉得她更吸引我。回到女朋友的身边,虽然依然很爱她,很想和她在一起,但心却已分裂了,一半在那个她那边。我在另一个她面前打电话给女朋友时她会不满意,觉得我一脚踏两船。她说不介意只有性关系,但接受不了我同时爱两个。可我却不能这样,我想爱她,也爱女朋友。可是现实中我不能处理两段感情关系。我该怎么办?

  当旅行完毕回家去

  同时爱上两个人是很自然的事,当然会带来很多不便的地方,最大的问题并不是道德或什么,而是如何处理得宜,是否三方都接受得来。有人可以三人行其乐无穷大家高兴,但更多的是不能接受结果,互相迫害你死我活的。爱是要花很多时间和心机的,并不是吃饭过活那幺简单的消磨时间,而是互动的,互相提升的机缘。所以,要同时爱两个人或更多,要求质素的话也不是容易的事情。而有一方或两方都不能开放和接受的话,单是妒忌心已经足够破坏生活的平静,更不要说感情会受多大影响力。

  既然自问没有能力左右顾全,处理好两段感情的话,就只能作出选取了。买不起的不要借钱买,输不起的不要继续赌,爱不起的不要勉强付出。要顾及自己的资源和财产,量力而为啊!John走运的是另一个女人并不很爱他,所以要离开的话也不至太难处理,就当假期完毕了,收拾行李回家向美丽岛说再见吧,也是人生常有的历程。

  素黑(香港著名灵性治疗师作家,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研究硕士,注册临床催眠治疗师,香港艺术发展局艺术顾问,美国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素黑信箱(suheisuper2004@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讨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美丽秘方 典雅饰品 黑白时尚

  · 接吻以爱为名的科学运动 · 我国城市主流媒体人收入比拼
  · 急诊:只是他的身体需要你 · 爱情是奢侈品只属于少数人
  · 不介意做富人的情妇 · 他说性生活只是一场运动
  · 说给他听的甜言蜜语26句(图) · 攻略:降低你的求职成本
  · 小资只是一种矫情的姿态 · 谁的婚姻徘徊在亚婚姻状态
  · 爱情是午餐同样拒绝免费 · 眼色:让丈夫沐浴似水柔情
  · 购物返券:一场抢钱的游戏 · 十年辛苦暗恋一吻变成怀念
  · 假装平静面对他的情海波澜 · 生命将尽也要抓紧你的手
  · 麻辣老婆叫我如何不服你 · 终身伴侣有一颗冷酷的心
  · 爱情的配角该放手时要放手 · 我娇气的伪中产生活(图)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