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爱过后学做一棵聪明的回头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20 新闻晨报

  吃不吃回头草,其实与马的好坏无关。倒是和马的情感历程有关,感情一脆弱起来,再强硬的马儿,也会吃回头草。

  但凡两个人分手,被动的一方总是苦苦纠缠,希望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再给这段感情一次机会,再给大家一次机会”。然后,所谓的“机会”,对于主动一方,如同烫手山芋。好不容易狠下心来,绝情的话儿也说出了口,又要回头生吞旧草,自然不心甘。何况,
回复自由身,春风得意,满园芳草,撒野还来不及,哪有心情吃回头草。

  所以,分手的时候纠缠不休的下场,通常都是让主动分手的那一方,说出更绝情的话,做出更绝情的事情,他的一切目的就是让你死心,万劫不复。你越是不死心,越是哭哭啼啼,越是让他分得有理由,分得对头。幸亏自己明智,要不和这个见人就流泪诉说的疯女人过一辈子就惨了。

  其实,一朝分手,并不等于完全没有了“机会”,只是需要时间耐心等候。也许,他蓦然一回首,你还是一棵聪明美丽的草儿,说不准,他一口就把你吃了。

  有朋友离婚的时候,心肠真够狠,无论女方如何主动复合,他一口咬定,此生缘尽。并且与新欢嫩草打得火热,完全忘记还有一个女人在为他伤心。然而,几个月下来,新欢不新,嫩草也不过如此,他就开始念起从前那棵草的好来。只可惜,那棵草一绝望,另辟蹊径,含恨嫁作他人妇,他后悔莫及。

  这一回,那才叫绝望,真的没有了机会。

  说起来,不对的还是那棵旧草。她是多么地渴望他回头,然而,她没有把握好时机。首先,她不该在分手之初苦苦纠缠,你追得越紧,他逃得越快。他不就是想自由吗,你就让他驰骋去吧。要知道,这世界就这么大,更何况天下青草一般涩。刚开始,还图个新鲜,一到过日子的份上,就一样麻烦起来。于是旧情涌上心来,他就会慢慢想起你的好来,如果你够聪明,消息够灵通的话,在他徘徊之际,及时出现在他的身后,让他一回头,就可以见到你,双目传情,回头草就吃定了。

  因此,你再怎么舍不得他,到了分手的时候,就大大方方地走吧。就当给自己放一次假,甚至可以去寻找更适合自己的新马。大凡你玩累的时候,他也差不多累了,再适时出现在他的身后,你便成了珍贵的回头草了。 (文/曾无艳)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美丽秘方 典雅饰品 黑白时尚

  · 接吻以爱为名的科学运动 · 我国城市主流媒体人收入比拼
  · 急诊:只是他的身体需要你 · 爱情是奢侈品只属于少数人
  · 不介意做富人的情妇 · 他说性生活只是一场运动
  · 说给他听的甜言蜜语26句(图) · 攻略:降低你的求职成本
  · 小资只是一种矫情的姿态 · 谁的婚姻徘徊在亚婚姻状态
  · 爱情是午餐同样拒绝免费 · 眼色:让丈夫沐浴似水柔情
  · 购物返券:一场抢钱的游戏 · 十年辛苦暗恋一吻变成怀念
  · 假装平静面对他的情海波澜 · 生命将尽也要抓紧你的手
  · 麻辣老婆叫我如何不服你 · 终身伴侣有一颗冷酷的心
  · 爱情的配角该放手时要放手 · 我娇气的伪中产生活(图)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