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我们的老公到底在想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56 Lady 格调

  记得有人说女人心,海底针。那男人呢?尤其是那些结了婚的男人,他们又有多少想法我们不知道呢?往下看吧,一切你都会明白的!

  看到你裸露的身体时

  他在想什么:他在考虑如何屏住呼吸。当他看到一个天然去雕饰的你,幸福得不得
了;而这一切的来临,却又那么简单。如此神奇的身体、让人激动的梦境和现实,他的欣喜自然不言而喻。皮肤、曲线,这都是他不能抗拒的;还记得儿时偷偷看一眼暗恋的女孩儿,都曾让他心慌不已;如今,他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甚至怀疑自己无法报答你所给予的信任。这个时候,他看不到你的赘肉,看不到你的小肚子,看不到你的任何缺陷。全部的心意只有感激两个字。

  你主动买单时

  他在想什么:这些年他或许得到过许多被邀请聚餐的机会——公司聚餐、朋友聚餐、应酬聚餐等等,然而这一切都没办法与你亲口跟他说“我喜欢和你在一起共进晚餐”的亲密程度相提并论。这一天,你和他进了一家干净又实惠的特色餐厅进餐,经过多年的共同生活,你们已经完全熟悉彼此的口味和喜好,所以,你点的菜都是你们俩爱吃的。看着你和他一样吃得津津有味,他心里真是说不出的高兴。吃完了饭,你叫来服务生买单,他习惯性掏钱包的手停了下来,是啊,还有谁和他一起吃饭时能让他如此舒心和省心呢,在这个忙碌的现代社会,作为一个男人,想有个彻底放松的时候真是不容易,惟有和你在一起,才可以让他没有任何负担,连买单这样的事,他都可以省去不做。请相信,在他感念你的体贴时,一定会更爱你。

  看到你在拼命减肥

  他在想什么:你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完美的人,每天都在与体重作斗争;如何保持瘦削的双肩和颀长的双腿;如何让腰肢细一点,再细一点。他是你“幸运的”老公,享受着挎着出众老婆的风光,同时也享受着你保持身材的“重负”。持续素食和锻炼果真让你日见苗条,丰满的胸部,紧致的臀部,简直无懈可击。因为你怀孕了而不得不放弃了减肥,但是请相信你仍然是他的骄傲。他不在乎你隆起的小腹,有些浮肿的脸蛋儿,也并不怀念你从前苗条似细柳的日子。但他在乎你的自信。瘦的时候,你喜欢穿着泳衣,旁若无人地走在沙滩上,吸引那些挚热的和妒忌的眼光。而现在,生完孩子后胖了很多的你似乎被打败了,你甚至不敢再穿裙子和短裤出门。他觉得很难受,他对你说“你就是再胖十多斤,我都不在乎。”因为他觉得自信是女人最大的魅力,不管你是胖还是瘦。

  当他和你一起下厨时

  他在想什么:如果有一个女人在厨房里肯为他忙活,他会想这个女人是真爱我的。也许你做的东西并不那么可口。然而,重要的是你愿意为他做。而且,还有一点,你也许不知道那就是,一遍遍遛达到厨房门口探头探脑的他并不是肚子饿了着急吃饭,而是真的想帮你做点什么,夫妻一起动手热火朝天地做饭,也是男人向往的生活场景,所以,给他安排点活吧,也许他做得手忙脚乱,你也一样要鼓励他。否则,以后就有你累的了,别再指望他再来帮你。

  如果你不喜欢他的朋友时

  他在想什么:“亲爱的,我并不指望你喜欢我所有的朋友,连我自己都不一定喜欢他们每一个人呢!但是就如同我跟你相处时,你唠叨,挑剔;我粗心,脾气大;但我们还是彼此相爱。宽容一点,我们都会发现更多美好。”他希望你能看到他的朋友们的优点,而不是吹毛求疵地盯着那些缺点,因为人都是不完美的!作为他们的朋友,一定是因为在某些方面他和他们能够互相认同,所以请你不要总是用“要他们还是要我”的最后通牒来威胁他。你尽可以说老李是个说胡话的酒鬼,小张是个自负的家伙,但不要企图让他接受你的观点。因为如果那样,他就没有一个朋友了。

  当你偶尔主动时

  他在想什么:他太高兴了!当你偶尔主动向他表示好感的时候,他会懂得你是一个勇敢、懂得追求幸福和表达爱意的女人。是不是平时生活中的你,显得矜持而高傲,让他不敢轻易越过雷池半步。而有一天,你放了满满一浴缸水,并且倒进了紫色的漂亮浴盐和轻柔的泡沫浴液,你把自己先放进了浴缸中,然后,你充满柔情地叫他和你一起共同沐浴。他站在浴缸边,半天没有喘过气来地看着如同一条在紫色河流中游泳的鱼的你,不禁发出一声惊叹,如此近距离而清楚地和你在一起,真是他说不出的美好体验,他觉得自己太幸福了。(不过,他提醒你,他觉得这样的主动只要一点点就好,因为男人都喜欢追逐的感觉。谁说女人心是海底针,男人心有时也是变幻莫测呢!)

  你哭的时候

  他在想什么:你当众大哭的时候,就是他最难堪的时候。当你是他的女朋友的时候,你非常忧郁,总是为了一切事情而感怀;一个心酸的故事,一首老歌,一场绵绵细雨。当他看着你望着窗外明朗的天空,凝神沉思,觉得你简直太迷人了,于是你成了他的女朋友。然而婚后他发现你的眼泪是无法控制的,有时甚至在非常正式的场合也是说来就来。对你来说,眼泪就好像自来水一样开关自如。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有时他就会感到过份小心,如果是在公共场合,那他就更惨了,人们的眼睛让他无地自容,他们会想这个没风度的男人到底干了什么让那个女人那么伤心。而他真是冤枉的。所以,聪明的你可以哭,但要哭得有分寸,不然,动不动就哭,他就会有心理负担了。

  你提出要把自己“整理”一下时

  他在想什么:如果外科整形能让你变得开心和漂亮,他真的会支持你的,当然这要在手术安全可靠的基础上。前几天,他公司的一位和你同龄的女同事不顾丈夫的坚决反对而去做了双眼皮,眼睛红肿了好多天才慢慢恢复,其实不见得漂亮了多少。但他看到她欢天喜地的样子,就知道,女人并非完全为悦己者容,她们也在不断追求对自己的肯定和欣赏。但现在的他还是想对你说,对于外科整形,应当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小手术或者技术成熟的手术可以考虑,但一定要慎重。男人其实喜欢女人的某些小缺点,因为那会让一个女人更可爱。他爱你不是因为你的脸有多标致,身材有多魔鬼,只是因为你就是你。你的优点也好,瑕疵也罢,在他的眼里都是性感之处。(文/赛娜 楚楚)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美丽秘方 典雅饰品 黑白时尚

  · 接吻以爱为名的科学运动 · 我国城市主流媒体人收入比拼
  · 急诊:只是他的身体需要你 · 爱情是奢侈品只属于少数人
  · 不介意做富人的情妇 · 他说性生活只是一场运动
  · 说给他听的甜言蜜语26句(图) · 攻略:降低你的求职成本
  · 小资只是一种矫情的姿态 · 谁的婚姻徘徊在亚婚姻状态
  · 爱情是午餐同样拒绝免费 · 眼色:让丈夫沐浴似水柔情
  · 购物返券:一场抢钱的游戏 · 十年辛苦暗恋一吻变成怀念
  · 假装平静面对他的情海波澜 · 生命将尽也要抓紧你的手
  · 麻辣老婆叫我如何不服你 · 终身伴侣有一颗冷酷的心
  · 爱情的配角该放手时要放手 · 我娇气的伪中产生活(图)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