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急诊:老公说爱我却还出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53 新浪伊人风采

  舒唱老师,您好!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已有快十年了已结婚五年,还有个四岁宝宝。近几个月他的一些反常举动,有时在外过夜觉得他有个女人。刚开始问他说在网吧玩,后来连着3到4天不回家。于是我就跟他谈谈,他承认有,还是歌厅小姐,他觉得她很可怜不容易因她家是河南农村的很穷。他说她人不是为钱,就想跟着他,过了几天她要求我老公离婚跟她,他想一直和她保
持关系,也很爱我不会和我离婚。我说不可能的我都不愿意她愿意吗?要求现在马上和她断了。他想了想说给他一些时间,要慢慢和她断绝关系。他说既然答应了我一定做到,可现在他天天不回家,去她那儿过夜过个三天四天中午回家换洗衣服又走。

  我一直很信任的老公居然出现了这种事,但唯一可以相信的是他确实是真的爱我,可他为什么就不能和她一刀两断呢,我都原谅了他的错误,又想和我好好过,还有必要留恋在那儿吗?

  舒唱老师,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爱我老公,可我也无法解决这事,您帮帮我。

  妍妍

  妍妍:您好!

  每个人被爱的感受和标准是不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下有的女人会认为是一种严重的背叛而不能容忍。于是,分房子、分财产,离婚。

  在你,依然觉着老公还爱着你,你也还爱着老公。这种感觉很宽泛,也很好!因为,在这种情况下非此即彼是非常痛苦的。那样常常会让爱转之眼间就变成了仇恨。而你的心显得比较柔软,柔软的心就不会让自己太痛。

  我问过一位出国人员,他挺真诚地告诉我,出国后,6个人有5个人都去了红灯区。那是一种挺刺激,也挺舒服的感觉。虽然顶着得爱滋病的风险,但还是控制不住地去了。回来后,有一个人很不幸,真地得了爱滋病。讲述者去医院看他的时候,已经不成人样了。俩人离的很远,但依稀能听到对方在不停地念叨着后悔的往事。有点神经兮兮地说着没有几个人能够听懂的话:就一次,就一次……。没多久,走了。从此,讲述者再也没和老婆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他有点恶狠狠地说:做这种事情如果用生命去交换,不成比例!他妈的,那种地儿,打死我也不会去了。

  也可以说,大部分男人的软肋在性的占有与征服上,而大部分女人的软肋在依赖与牵挂上。此种动机下的两性关系与真爱还很远!

  有种种事情最终能让男人明白,仅有性的征服,你自始至终也无法心身愉悦。管你是皇帝还是国王。有种种事情最终也会让女人明白,仅仅想抓住男人,依靠男人,最终也无法心身愉悦。管你有姿色还是有名气!

  面对你的具体情形,可以再给他一段时间。此外最重要依然是建设你自己。当你的魅力提升时,不安全的就是你的先生了。这时候,他的心反而会牢牢地贴在家里。

  舒唱

  舒唱(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舒唱信箱(shuchang@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讨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百变时尚 运动美男 魅惑萧亚轩

  · 54届世界小姐96种惊艳风情 · 为捡来的孩子放弃亲生骨肉
  · 对不起,这个男人是我的 · 跨越南北异地恋甜苦参半
  · 蒋雯丽:谁教会我快乐(组图) · 别拿中国男人阳刚做噱头
  · 急诊:已结新欢放不下旧爱 · 调侃:我的伪中产生活
  · 测试:初次约会选哪款香水 · 丝袜美腿137种魅惑春光
  · 巧克力与女性性行为之间联系 · 纠缠到底才能捕获美女吗
  · 相差23岁的蹦极恋苦不堪言 · 激情不会久出墙未必乐(图)
  · 职场故事:求职跟着性格走 · 幸福女人最易有出轨的冲动
  · 垫上操塑造惹火身材(图) · 用肉体拯救审美疲劳(图)
  · 男人健康的11条金标准 · 心的背叛最能粉碎婚姻吗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