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关注:谁说中国女人不优雅 > 正文
蒋雯丽:中国式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22 《GOOD好主妇》
蒋雯丽:中国式女人(图)
蒋雯丽

  2004,蒋雯丽在《台湾往事》里饰演了一位中国式母亲,在《中国式离婚》里饰演了一位中国式女人,10年来,蒋雯丽一直在缓慢盛放,2004,她独特的女人味更是极致发挥,知性、淡定、从容、美丽。

  2004年你塑造的角色都深入人心,这些角色对你的演艺生活的意义何在?

  蒋:有更多的观众喜欢这些角色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这些角色肯定会帮助我感悟更多的人生,各个剧本中都有不一样的女人,这是影视作品一直吸引我的理由,我可以从偏瘫患者到母亲再到一个坏女人,可以体会不同的角色,而真正想演好这些角色,我觉得不是靠演技,所谓的演技在我眼中是一个专业演员对生活的理解,对生活的态度,每一个好演员都要通过饰演一个角色去经历生活、感悟生活。

  2004年最感动你的瞬间是什么?

  蒋:太多了,其实只要相信生活,尽力的去爱,认真的感悟,就会有很多感动你的瞬间。华表奖领奖的一刻,我感谢了很多人,包括台下我的爱人。

  2004年的总体感觉怎样?

  蒋:痛并快乐着。这或许是幸福之于我的定义。这一年,我在四处奔波,自我的生活其实很少,但心态更平和了,与生活本身也更融合了,生命中很多的坐标点,我找到了更好的平衡点。

  用三个关键词总结你的2004年。

  蒋:感悟、平和、收获。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百变时尚 运动美男 魅惑萧亚轩

  · 54届世界小姐96种惊艳风情 · 为捡来的孩子放弃亲生骨肉
  · 对不起,这个男人是我的 · 跨越南北异地恋甜苦参半
  · 蒋雯丽:谁教会我快乐(组图) · 别拿中国男人阳刚做噱头
  · 急诊:已结新欢放不下旧爱 · 调侃:我的伪中产生活
  · 测试:初次约会选哪款香水 · 丝袜美腿137种魅惑春光
  · 巧克力与女性性行为之间联系 · 纠缠到底才能捕获美女吗
  · 相差23岁的蹦极恋苦不堪言 · 激情不会久出墙未必乐(图)
  · 职场故事:求职跟着性格走 · 幸福女人最易有出轨的冲动
  · 垫上操塑造惹火身材(图) · 用肉体拯救审美疲劳(图)
  · 男人健康的11条金标准 · 心的背叛最能粉碎婚姻吗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