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李湘1月2日婚礼如期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6:18 法制晚报
李湘离自己的婚礼还有不到20天(配图)

  将在“长城脚下的公社”办婚事。

  日前,李湘与钻石机构老板李厚霖的恋情有了新进展,有知情人透露,两人的婚礼将于2005年1月2日在长城脚下的公社举行,婚礼的仪式也将很隆重。谈到结婚一事,李湘笑着向记者证实:“当然了,我和李厚霖感情很好,结婚也是顺理成章的。我可以非常肯定地答复你,我和李厚霖的婚礼将在明年1月2日如期举行,有关结婚的事宜已经开始着手安排。”

  记者了解到,李湘与李厚霖现在都在北京工作,虽然对彼此的工作互不干涉,但一有空闲时间,两人便聚在一起。同时,李厚霖的母亲也在北京,据李湘透露,目前,未来的“婆媳”二人经常通电话,感情很好。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李湘身边好友透露,“二李”的婚礼将于2005年1月2日在地产大王潘石屹投资的豪华酒店“长城脚下的公社”举行。现在,关于婚礼的程序已经拟定好,并安排了工作人员,预计光举办婚礼的费用就在二十多万元以上。“长城脚下的公社”位于长城边上一个8平方公里的山谷,包括11幢别墅和一个俱乐部。

  另外,李湘的好友刘先生告诉记者,明年1月2日是阴历十一月廿二,选在这一天结婚是取“双双”之意,预测着二人的婚姻生活团圆美满。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百变时尚 运动美男 魅惑萧亚轩

  · 54届世界小姐96种惊艳风情 · 为捡来的孩子放弃亲生骨肉
  · 对不起,这个男人是我的 · 跨越南北异地恋甜苦参半
  · 蒋雯丽:谁教会我快乐(组图) · 别拿中国男人阳刚做噱头
  · 急诊:已结新欢放不下旧爱 · 调侃:我的伪中产生活
  · 测试:初次约会选哪款香水 · 丝袜美腿137种魅惑春光
  · 巧克力与女性性行为之间联系 · 纠缠到底才能捕获美女吗
  · 相差23岁的蹦极恋苦不堪言 · 激情不会久出墙未必乐(图)
  · 职场故事:求职跟着性格走 · 幸福女人最易有出轨的冲动
  · 垫上操塑造惹火身材(图) · 用肉体拯救审美疲劳(图)
  · 男人健康的11条金标准 · 心的背叛最能粉碎婚姻吗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