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王小柔专栏--在沉默中铿锵 > 正文
幸福不怀好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7:42 新浪伊人风采

  文/王小柔

  这是我参加的一个具有真正意义的网友聚会,其实在网络里游荡了这么久,大家见面的时间多为QQ或者某个行色暧昧的聊天室,晃一晃头,甩两句特损的话,就算是在虚拟时空里过了招。因为正赶上北京图书定货会,所以很多外地媒体和出版社的网友全都大老远地跑过来,而我们的聚会就为了彼此瞄上一眼,风风火火地把地点定在了丰台,大概觉得那地
方背静。

  其实自从我的脚一踏上944支那辆农民车心里就开始嘀咕,将近一百人从全国围拢过来就为了参加个网友聚会,据说浩浩荡荡的队伍在阜城门地铁口还有大客车接,并且上车报到的人都要对上暗号,男的要说“妹妹,让哥哥抱抱。”女的要说:“要发票吗?”对上的才有权利得到本此聚会的采访证,一切都跟真的似的。特实在的网友对此很惶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非得说这句话啊?作为组织者之一的我对此也很含糊,所以我根本就没去地铁口受那份罪,自己坐车去丰台。

  事实证明我比大部队到得早,北京图书定货会的二渠道销售场面杂乱,被不止5个人塞了一书包的宣传材料并问我用支票还是用现金,我想问他们:“要发票吗?”可没敢。像捉迷藏一样,我们要从人堆儿里识别自己人。

  我打了个电话就找到了跟我一样失散在人群里的斑竹,我们特亲切地呼唤着彼此的网名(全是些香艳名字),就像喊一个亲人,然后自作主张地直奔饭局所在地。刚坐住没多久,性感狂人探进头神色慌张地说:“我发现行踪特诡异一男子,估计是先到的,你快来啊……。”二目刚一对视,他就大声说:“妹妹”,“我是姐!自己人,进来吧。”我们尴尬地笑心里暗骂那个出馊注意的人。

  还没坐稳,图图MM就说“拿瓶二锅头!”大家睁眼看着她翘起的一根眉毛,在坐男士没人吭声,服务员还没走近,图图MM又喊上了“有大瓶儿的吗?”真是女中豪杰。因为图图MM即将京赴德,所以此次饭局感情激荡,在俺还没回过味儿来劝阻她的时候,已经将自己搞倒。鉴于这是2003年的难得的一次饭局,所以许多人没管住自己,纷纷喝高。

  聊到醉酒之后的症状,哗啦啦非常磊落:“我每次喝酒之后都不闹事,特安分。”“恩。”小二和性感狂人欣慰地频频点头,“就是爱开车!”饭局进行到后半截,俺去了趟洗手间,往回走的时候,心里一激灵:“难道是着火了吗?”只见包间里浓烟滚滚往外冒。走近再看,原来是烟鬼们闹的。一些纯洁的人儿为逃避被动吸烟的厄运,不得不在走廊里开了分局。

  没过多久大部队就来了,呼啦一下子一百人的局面很是壮观,每桌分派一名得力干将,到前台背对我们一字排开,等他们再转回头个个嘴里都叼着个劣质奶嘴,碗里的酒要用最原始状态把它吸干,那些作家写手媒体高官头上冒汗嘴里使劲,真是把吃奶的劲都用上了。

  饭局后的酒局进行得很是混乱,怨怅、兴奋各种情绪在风中飘。

  后来我跟几个朋友去暗夜家玩,他们吃水果,我举步于暗夜的梳妆台(其实就一破桌子),在颈部试用她的H2O面膜,手背试用欧伯莱乳液,脖子喷着混合LANCOME和三宅一生的香水(狂喷!!)后来再次往返到暗夜跟前时,觉得自己身上香水味道太浓,实在遮掩不住,只好呲牙冲暗夜傻乐:“嘿嘿,我喷你香水了儿……”。

  一个人从四环往家走的时候,发现窗外的景色与以往没有什么不同,而一年却又成为了过去,幸福总是不怀好意。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百变时尚 运动美男 魅惑萧亚轩

  · 54届世界小姐96种惊艳风情 · 为捡来的孩子放弃亲生骨肉
  · 对不起,这个男人是我的 · 跨越南北异地恋甜苦参半
  · 蒋雯丽:谁教会我快乐(组图) · 别拿中国男人阳刚做噱头
  · 急诊:已结新欢放不下旧爱 · 调侃:我的伪中产生活
  · 测试:初次约会选哪款香水 · 丝袜美腿137种魅惑春光
  · 巧克力与女性性行为之间联系 · 纠缠到底才能捕获美女吗
  · 相差23岁的蹦极恋苦不堪言 · 激情不会久出墙未必乐(图)
  · 职场故事:求职跟着性格走 · 幸福女人最易有出轨的冲动
  · 垫上操塑造惹火身材(图) · 用肉体拯救审美疲劳(图)
  · 男人健康的11条金标准 · 心的背叛最能粉碎婚姻吗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