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急诊:男友要傍女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5:02 新浪伊人风采

    猫 女 20岁 学生

  男朋友比我大五岁,他有好多事我无法理解。不了解也不认可的,但我却一一接受了。朋友都说我是天生该让人宠的人,怎么会找一个那样自我又大男子主义的人呢!他对我并不够好,例如他以前有个女朋友分手了,他对我说那是他最喜欢的一个女朋友,直到现在他钱包里还贴着他和她的照片,我不敢打开他的钱包,有时候很期待偶尔看他是否已经把它拿
掉了,但最终都是失望。

  不知道为什么面对他的时候便会变得很脆弱。他总说我还未长大,还像个不懂事的孩子。在他眼里,我永远是个长不大、天真、会受人欺负、软弱、随遇而安、没野心的女孩。可是在学校里,同学的眼中我还算是个比较有思想,有能力,人缘好和成熟的人啊。

  他说他很喜欢我的,但我不是他想要找的对象,因为他希望可以找个在事业上帮助他的女人,而我还是找个好男人嫁了算。因为他这样的话,我决定一边念书一边做两份家教兼职,我想向他证明我并没有一无是处。可是他不放在心上,眼里没有我。我不明白为何要委屈下去。

  他最近工作不顺心,我不知道能做什幺,我问他,他说不想回复,没有想说的话,我们还是分手吧,觉得挺对不起妳的。我问他为什幺,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的,可是他很火大声地说:“我工作不顺心,很烦,和你说有用吗?你不要再来烦我了好吗!”天啊,我是因为他烦才去关心他,难道我要置之不理他就开心了吗?他这样摸棱两可的态度实在让我搞不清楚。我做了最坏的打算,分手啊,只是不知道现在该怎样做。

  需要爱情的是她不是他

  猫其实不难看穿男朋友的内心,因为是个很表露的人,容易发脾气,甚至已说明他所需的女人条件,而她却并不适合他,所以,猫不用再花心思逃避面对现实了。她心里也有数吧,男朋友并不爱她,只是有好过无罢了。

  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呢?很好的问题,懂得这样问,问题的本身已是答案了。我们没有委屈自己的任何理由,他不是她要选的男人,她也不是他的真命天子。男朋友是自私的,也不需要爱情,只需要一个助手,一个能被利用的女人而已。应该感到庆幸啊,能现在看穿男朋友的冷面。他未必有错,他有他的生存需要,他不一定需要爱情,需要的是她而已。他不需要猫,是猫勉强他罢了。所以,他是对的,她还是个小女孩,放不下,以为努力便会改变他,问题不在她是否一无是处或者不够努力,而是,她根本找错了对象。放手吧,不要再浪费青春了。好好读书,进步,充实自己,成长过来,为自己,不为他,这样才像个样啊。记着:不是小女孩了。

  素黑(香港著名灵性治疗师作家,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研究硕士,注册临床催眠治疗师,香港艺术发展局艺术顾问,美国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素黑信箱(suheisuper2004@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讨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美丽秘方 典雅饰品 黑白时尚

  · 接吻以爱为名的科学运动 · 我国城市主流媒体人收入比拼
  · 急诊:只是他的身体需要你 · 爱情是奢侈品只属于少数人
  · 不介意做富人的情妇 · 他说性生活只是一场运动
  · 说给他听的甜言蜜语26句(图) · 攻略:降低你的求职成本
  · 小资只是一种矫情的姿态 · 谁的婚姻徘徊在亚婚姻状态
  · 爱情是午餐同样拒绝免费 · 眼色:让丈夫沐浴似水柔情
  · 购物返券:一场抢钱的游戏 · 十年辛苦暗恋一吻变成怀念
  · 假装平静面对他的情海波澜 · 生命将尽也要抓紧你的手
  · 麻辣老婆叫我如何不服你 · 终身伴侣有一颗冷酷的心
  · 爱情的配角该放手时要放手 · 我娇气的伪中产生活(图)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