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张国立专栏--两性火花 > 正文
男人是不是快变成老婆的爸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03 新浪伊人风采

  文/隐张埋国立

  对于女人,我绝对同意她们是地球上最美丽的生物──或者,至少是最美丽的风景吧,而且她们比自然界四季的转变更为丰富,因为她们可以即使在冬天,也展现出春天的景致,至于变化之大,更可以由她们的性情充份的表现出来。

  说这么多恭维女人的话,当然是因为春天快到了,而且才刚过完年,希望所有的女人能对本人一笑抿恩仇。既然狗腿,就狗腿到底。女人的美丽不仅是上帝的杰作,她们更有接近上帝的能力,最明显的就是女人开始愈老愈美丽啦,美丽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步。像是胸部,她们可以依照每天的需要而有所增减,我在过年时闲得无聊,就去百货公司做研究,各位知道嘛,女人起码有二十五种以上的魔术胸罩可以选择。那天我躲在女人内衣柜台对面的睡专柜里,偷偷的盯着对面的更衣室,事情精采了,一个身材大约如同上午四点半,平面上日出景象的女人,在进了更衣室七分三十八秒后,走出来时已变成上午八点二十五分的桂林群山日出画面。当我正为桂林山水甲天下而几乎忘记挂在嘴角的口水时,身后两个女人的谈话又让我几乎另一个嘴角也要滴下口水,她们是这么说的:

  “你上次去做的怎么样?”

  “还可以,加大两吋,可是有点重。”

  “重没关系,好看就好。” 

  “可是上面大了,下面就更小,很不平均,怎么办?”

  “也去做呀,屁股也能打针,保证又挺又翘。”

   如果女人都变得更美丽,对这个星球的和平必然有一定的帮助,我绝对不会反对,但一个可怕的副作用正默默的展开之中,让我不能不提醒所有的男性同胞。

  事情是这样的,过年期间我头壳坏去的跑去参加大学同学会,我以前的那班大部份是女生,只见当天只有五个秃了半个头、突着大半个肚子的男人坐在餐厅一角,手足无措的望着另一边二十多个恨不能把香奈儿、三宅一生的招牌也绣在额头上的女同学,而且整个会场到处都出现”肉毒杆菌”、“抽脂”、”保湿”之类的高科技名词,我和其它四个男生简直觉得有如到了火星。

  问题就在这里,要是女人不停的美丽下去,男人怎么办呢?总有一天男人带着老婆出门,遇到老朋友,他或许会问男人:咦,这是你女儿吗?

  哇咧,男人呀,你们有没有跳楼的冲动?

  好吧,也许有些男人反而会很爽,觉得老婆的青春美丽是自己的荣耀,可是当他回到家,当他的老婆开始卸装时──喔,不是说军人把步枪啦、刺刀啦、手榴弹啦拿下来的卸除装备,而是指女人把假睫毛啦、魔术胸罩啦、高跟鞋啦、屁垫啦、脸上三公斤的面粉啦等等族繁不及备载的”美丽”拿下来,我保证每个男人都会大喊”哇赛”,我娶的女人到底是出门的那个还是家里的这个。

  在此,我愿意教男人玩个有趣的”美丽零件”游戏,趁你的老婆睡觉时,你去她的化妆箱、衣柜里仔细找找,把每样让女人美丽的东西都摆出来,然后男人会明白,原来这个星球愈来愈美丽的原因,也顺便会找到男人因女人的美丽而秃头、而突出小肚子、而愈来愈像老婆的爸爸的原因。

   不过我还是要强调,女人是世界一天比一天美丽的重要因素,男人则因此也变成愈来愈不可回收的垃圾啦。──谁说我在诋毁女人,明明是捧女人呀。好吧,大不了我再隐姓埋名一次吧。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