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张国立专栏--两性火花 > 正文
男人的注音符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41 新浪伊人风采

  文/张国立

  上个星期我去餐厅吃饭,隔壁坐的是对看起来百分之百是情侣,而且可能还是介于一垒和二垒间的情侣,他们正各看各的菜单,准备点菜,我闲来无事,就把他们点菜的对话不小心的记录下来:

  男:想吃什么?

  女:随便。

  男:西湖醋鱼如何?

  女:不想吃鱼。

  男:那么你想吃什么?

  女:随便。

  男:东坡肉好了。

  女:今天不想吃肉。

  男:好,那先叫青菜好了。

  女:随便。

  男:青炒豆苗吧。

  女:不要,我不喜欢豆苗那种味道。

  男:那,你想吃什么?

  女:随便。

  以上对话绝对是百分之百的真实记录。

  后来吃完饭,我去停车场开车,隔壁也停了辆车,车子还三不五时的颤动,我好奇的贴上去看看,里面有对情侣,可能正努力的从二垒突破到三垒,而我一向对偷窥毫无兴趣,这点,各位亲爱的读者都可以证明,但他们的车窗没关紧,传出来的对话却让我不得不听进耳朵里去,也就不小心的记录下来:

  女:不要。

  男:………

  女:不要。

  男:………

  女:不要,不要啦。

  男:………

  女:真的不要,不要。

  男:………

  女:啊,不要,不─要,不─不─要─

  男:………

  以上对话,相信各位都很熟悉,或者至少过去很熟悉过吧,绝对不是我编的吧。

  最近王筱婵和她的老板,立法委员郑余镇的事情搞得大家一头雾水,明明就已经被指可能发生绯闻了,他们居然仍旧能以公事之名一起去大陆考察,等到郑的老婆进驻办公室,王筱婵也仍能义正词严的说公私要分明,至于男主角的郑委员则很少发言,一副被女人挟持的模样,因为只有人质是没有说话机会的。

  这就回到我为什么要将以上两个记录公开于世的原因了,谁叫你们不把菜单甩上去,如果你们不甩菜单,接下来当然会发生“不要”……的问题,最后就更当然的得负责啦。

  就智商而言,男人绝对低于女人。就意志力而言,男人更远不如女人。那么男人有什么优于女人的地方呢?哎,就是死爱女人,没女人活不下去,凭这点就足够被女人吃定了。

  我知道这篇文章不但得罪女人,更得罪男人,这是我再次不得不隐姓埋名的原因,敬请原谅,否则──你们都清楚,我周围的人不是男人就是女人,我会死得很难看的。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