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张国立专栏--两性火花 > 正文
女人算术里的老不死和小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50 新浪伊人风采

  文/张国立

   我的朋友大呆和他的老婆吵架,还吵得不可开交,我好心的对他们说,都老夫老妻了,何必呢。没想到大呆老婆先骂我,”谁老夫老妻,我们才结婚五年。而大呆也没有感激我,他也骂我说,”别理她,都吵了五年了,我耳朵早就长茧啦。

  凭他们的对话,我就发现一个有关盘古开天,或者亚当夏娃诞生以来的问题:结婚五年,女的认为才结婚不久,而男的认为都长茧,各位都知道长茧是要花上一段很长时间的。

  喔,差点忘记他们这次干什么又吵架了。

  大呆老婆扳着手指边数边说:“你看他,一个星期七天,有五天要工作,他早上出门还没醒,等到八点回来,又快睡着,还不算他应酬喝酒到深更半夜回来的日子。星期六,他睡到中午,吃完中饭跟死人也差不多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好不容易吃过晚饭,总该有点知觉了吧,我问他要不要去看电影,他说花什么钱,去租录像带。这些我也都忍了,死老家伙,你猜他星期天做什么?去和朋友打撞球,他以为他是赵丰邦呀。”

  我都没说话,屁也没放。大呆涨红了脸,一副火山要爆发的德性说:

  “我好不容易休息两天………”

  之所以………,是因为男人都会同意大呆的说法,偏偏女人绝对不同意。

  至此我再发现第二个问题,女人结婚五年认为是新婚,但她的老公却已经变成老家伙啰。女人的算术永远很奇怪,那么大呆老婆的算法也就不奇怪了。

  架当然仍未吵完,大呆老婆再说;

  “我三十岁嫁给他,这个老不死的,就算我七十岁才死,也只有四十年,你看他,工作去掉了三分之一,睡觉去掉了三分之一,撞球、喝酒再去掉六分之一,你算算看,这个死鬼能陪我几年?老隐,你别算,我告诉你,只剩下六点七年。哇,我的青春就只有六点七年。大呆,你去死。”

  第三个问题,她还没七十岁,大呆却已经成了老不死、死鬼了。嘿嘿,女人的算术真的很有趣。

   又该大呆讲话了,在此全部省略,因为他说的,男人全知道,女人也全知道,不过女人都不承认,都不谅解,更不同意罢了。

  三天后是星期天,我和大呆去撞球,下午三点去,四点他老婆就带了星巴克的咖啡和蛋糕来看我们,还说,“来,心肝,下午茶。”

  我东看看西看看,哪里有心肝?大呆不是她嘴里的没心肝、狼心狗肺和没天良吗?

  撞球场里有两个辣妹,她们猛朝我们这里瞄,我正乐陶陶的觉得要走桃花运了,没想到大呆老婆也不管大呆正努力用他的斗鸡眼瞄九号球的就扑上大呆的背,还说:

  “我的小宝贝真帅,让那几个花痴看破瞳孔好了。”

  喂,天大地大,偏这个撞球场里哪里来的小宝贝呀,不就两个老不死的死鬼嘛。

  女人的算术不好,还真哇靠的不好。喔,我仍得隐姓埋名,大呆的老婆会空手道,黑带的。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