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女人的内衣是为男人而存在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59 新浪伊人风采

  文/张国立

  可能是彩券和过年的关系,突然间女人的内衣流行红的色彩,我是那种求知欲很旺盛的男人,就借着陪老婆去逛街的名义,在百货公司里努力的观察女人和红色内衣间的关系,坦白说,这项调查真的花了我不少心力和金钱。

  首先,我得鼓吹老婆去瞎拼,而且还忍痛的同意赞助她二分之一的开销。接着,我得暗示老婆,她是不是该买买内衣裤,否则我即使隐姓埋名、遮脸藏屁股,也不敢一个人去女性内衣专柜前停留五秒钟以上。最后,我甚至得对老婆进入CHANEL、LV的专柜表示支持,因为不管怎么说,我也不能让老婆发现她只是我进入女性内衣世界的一个障眼法呀。

  在付出沉痛的代价后,我得到以下的结论:

  1.女人对内衣的着迷,远超过我还想看《魔戒首部曲》第三遍的程度。

  2.女人会骂那种穿很少布料内衣出现在电视上的女人,但自己却压抑不住也穿那种几乎谈不上布料的内衣的冲动。

  3.璩美凤事件后,女人都认为丁字裤是一种很理想的内衣选择。

  4.女人内衣的价格和布料成反比。

  5.一整个下午,我是惟一在女人内衣专柜前逛来逛去的男人,其它男人都至少距离

  五公尺远,虽然眼神都是一致的。

  6.我一度觉得,女人内衣迷人的程度可能超过女人本身。

   

  经过几个下午陪老婆的出血逛街行动之后,我也有几个顿悟:

  1.女人在意是的是内衣,而非她们穿上内衣之后得到的贴身感觉。例如我就对内衣充满看看都爽的快乐,而根本不在意老婆会不会买内衣。尽管我不是女人。

  2.从而,女人也就更不在乎内衣的售价比外衣还贵的事实,这并不是说女人只关心内衣给她们的舒适,这也就是黑色或红色内衣流行的原因,她们可以利用比较透明的外衣,来向全人类宣誓她们穿的是什么样的内衣。

  3.进而,红色或黑色内衣的存在,不是为了女人的美,是为了给男人造成的刺激。

  一旦男人受到刺激,得利者必为女方。

  内衣厂商一定觉得我轻视内衣本身的意义,女人也一定不齿我认定内衣只有在吸引异性过程中的才产生重要性,这些都不是我得隐姓埋名的原因,其实我是怕我老婆再也不让我靠近女人内衣的专柜啦。

  最近偶而我会想,如果能把上百件的女人内衣挂起来,然后我像进入罗浮宫般的坐在它们前面观赏,必定是件非常艺术的享受吧。

  对了,我买了具高倍数的望远镜,专用来探索四周阳台上所悬挂的内衣,不知各位男性同胞试过没,真的很不错。

  我知道你们会骂我,可是我只看内衣,又不是看人,请问,我有侵犯到各位女性同胞吗?

  哎,算了,既然隐姓埋名,我也不怕你们来骂我。

  内衣内衣,难道女人至死仍不明白,你们的内衣是为男人而存在的吗?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