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张国立专栏--两性火花 > 正文
每个女人都爱我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3:29 新浪伊人风采

  文/张国立

  史蒂芬妮恋爱了,其实她恋爱了很多次,只不过这次好象大有不进礼堂誓不罢休的味道。

  她说和这个男朋友是在料理课上认识的,当时老师要求每个人说一则自己和料理有关
的切身经历,她情不自禁想起母亲,越说越激动,突然有个哭声比她的还大,是她旁边的男生,就这样两人一见钟情,顿时干柴烈火。

  因为这段恋情来得突然,打乱了史蒂芬妮原有的生活步调,例如她现任的男朋友尚未处理掉,甚至还单方面的以为两人的感情仍一如过去。又如新的男友在报社工作,天亮前下班,吃过中饭才上班,于是史蒂芬妮也得随之调整作息,否则两人一个星期顶多只能见一面,而对于处于热恋中的男女,一个星期一次有如极刑呀。

  史蒂芬妮是个意志坚强,颇有铁血风范的女中豪杰,她决定为了这段恋情付出任何代价,她找了现任,不,已经是前任男友,好好的沟通一番,其结果是两人在咖啡厅里就三字经出口的互骂约五分钟,最后依我的看法,并无实质的结果,因为女的不肯说出已移情别恋,只一味的挑男人的毛病,男的当然无法理解当感情消逝后的女人往往比路人甲还要冷寞。

  反正史蒂芬妮认为自己该处理的都处理完了,正大光明的去陪新男友,甚至养成半夜去报社送宵夜的习惯,让该报社所有男人几乎为此泣壮山河,但史蒂粉芬妮犯了一个错误,她忘了男人也有过去。

  一个月后,史蒂芬妮接到一个电话,冷酷的女声告诉她,请不要做第三者,声音说:“我和他在一起已经三年了,你不要以为一个月的时间你就能把他抢走。还有,我是他的同事,就坐在他对面。”

  事情尚不祇于此,隔两天后,史蒂芬妮再接到另一个电话,另一种女声,说:“我和他已经交往半年,本来以为他只有一个让他无法摆脱掉的痛苦旧爱,没想到还有你闯进来,我们要不要见见面谈谈事情该怎么办?”

  史蒂芬妮把故事告诉我之后的结语是:“我和这两个女人拼了,我就不信拼不过她们。”

  多伟大的情操呀,我觉得自己是不是该为史蒂芬妮的努力和决心鼓掌呢?

  好死不死,我认得史蒂芬妮那个报社的男友,一个月总会在一起打一次牌,他是那种放了两把炮之后,会偷偷摸张八饼去上厕所,一家伙把八饼冲掉让大家打不成牌的人。

  我好奇的问八饼,他和史蒂芬妮到底怎么回事。八饼无奈的耸耸肩说:

  “每个女人都爱我,怎么办。”

  各位懂我的意思吗?喔,我的意思不是说八饼该死,为什么去骗史蒂芬妮。也不是说史蒂芬妮的智商有问题,偏要去和两个女人拼命。更不是说我爱管闲事,打算拿把菜刀去逼八饼娶史蒂芬妮。我的意思是,哎,为什么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对爱情的牺牲,必应得到对方相同牺牲的回报?果真如此,不就天下太平,老美怎么可能去打阿富汗呢?

  我的意思,好吧,再说明白一点,为什么女人天生就有花木兰的胸怀,觉得有很多事情男人处理能力不行,于是出面来帮男人解决,难道女人不知道,有很多事情男人根本不想解决吗?

  当然,这话我不能对史蒂芬妮说,即使说了她也不可能相信,这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之处,女人永远认为我对你好,你一定会被感动。男人则永远不这么认为,因为他唯一的认定,恒为,下一个一定会对我更好。

  我知道说出这番话必会引起史蒂芬妮和若干男性同胞的不满,本人在此也就不得不为了自身的安危而隐姓埋名了,同时本人在隐姓埋名之余,也要呼吁,请读者千万不要以为我就是故事中的主角,更不要从文章的内容来猜测我的行径,因为──因为──因为我不是都已经隐姓埋名了吗。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