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张国立专栏--两性火花 > 正文
男人真的只能有一个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3:58 新浪伊人风采

  文/张国立

  和女人讨论问题是件很烦的事,因为女人的思路真的和男人不一样,最近就针对男人外遇的事,和一缸子女人发生冲突。

  冲突起因于那缸子女人问我,男人会什么总要搞外遇,是不是一百年以前中国男人可
以有三妻四妾,到现在仍改不掉这个吃狗屎的臭毛病?如果这样,让男人有两个老婆,是不是男人就满足了?

  哈,女人的单纯(文雅的用词)由此可见。我那时就说,你们错了,男人只有一个老婆,只能有一个老婆,至于有没有外遇,则和只有一个老婆无关,而且我可以代表全天下的男人发言,除非头壳坏去,不会有男人想要一个以上的老婆,甚至有若干的男人认为连一个老婆有时候都嫌多啦。

  这个道理很简单,当男人只有一个老婆而发生外遇时,他会觉得快乐,有的男人常形容,”啊,又找到恋爱的感觉了。”

  好,他的老婆很开明(这也是文雅的用词),既然老公喜欢上另一个女人,干脆婚,给老公新的生命,男人又不肯,大部份的男人都会说,”我舍不得你。”于是老婆再大方些,让老公把那个女人娶回来吧。

  表面上看起来,男人好象该满足了,他有两个老婆,第一个让他had 恋爱,第二个更让他having恋爱,一切多美好呀。

  错了,这是男人痛苦的开始,应付一个老婆要花半条命,何况是两个了,他为了逃避、发泄、心灵的挣脱,最后他必然更会有外遇,到时候难道前两个老婆都说,“好,你把她也娶回来。”

  这样你该懂我的意思了吧,开玩笑,男人至多只能有一个老婆,就像大地只能有一个太阳般,到了夜晚,或许月亮露露脸,但还是只有一个太阳,太阳与月亮是不能混为一谈的。

  各位女性同胞以为我在这里要为男人的外遇找合理性的脱词,其实我倒没这个意思,我根本不敢有,而是我苦口婆心的要奉劝男性同胞,绝对要把恋爱和婚姻分开来,绝对要把老婆和外遇视为完全不同层次的事,更绝对要搞清楚,无论在任何外力压迫下,也要比邓小平、江泽民更坚持一个老婆的原则。

  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基于不统不独的立场,要是每次恋爱都要以结婚来收场,男人唷,你有几条命?尤其是在已婚之后的恋爱,千万记住,那不过就是恋爱,恋爱像台风,惊天动地的来,但一两天便雨过天晴了,结婚是自来水,打开水龙头就有,平常不觉得,可是仔细想想,早上洗脸要用,晚上洗澡要用,男人是离不开自来水的。

  因此女人面对男人的外遇时,最佳态度是,喔,那是台风。的确,那阵子家里真的刮起大台风,女人的眼泪可以直追纳莉,但总会过去的。

  回过头来看男人,笨蛋才会搞外遇搞到离婚再结婚,这种男人不应视为男人,因为那对所有的男人是种严重的污辱。

  我有个朋友的堂弟的妹夫就搞了污辱男人的事,他外遇,爱得要死要活,最后不顾家人的反对,仍然坚持离婚,很快的,他就和恋爱结婚,不出三个月,他苦着一张脸去找朋友的堂弟,他说,以前那个老婆只盯着他不许和其它女人有来往,现在这个老婆不仅如此,还不许他和前任老婆有任何的来往,甚至家里不能有丝毫和前任老婆有关的东西,例如照片、生理期用品等等。理由很简单,在这个男人被发现有外遇的过程里,两个女人当然的翻脸成仇家,更当然的视对方为最大的敌人。

  各位看看,是不是宁可有外遇也别想多讨几个老婆。

  这种理论必有不少人反对,你们反你们的对,我说我的理论,而且很诚实的说,这是我隐姓埋名写这篇文章的原因。唉,为了说老实话得隐姓埋名到这种地步,做诚实的人真难。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