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名模关琦岁末购衣心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5: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名模关琦岁末购衣心得(图)
新丝路名模关琦最喜欢买色彩变化多、款式新颖的服装

  采访原因:世界小姐关琦在日常生活中的穿着有型有款,她怎样淘到这么好看的衣服呢?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吧!

  穿衣风格:关琦说,别看自己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都是“盛装出场”,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自己反而比较喜欢款式简洁的衣服。若有机会参观关琦的衣柜,你会发现她的衣服五彩缤纷,几乎各种颜色都有。关琦说,自己特别喜欢色彩变化多的衣服,而那些款式新颖
的服装也是关琦的心头好,像斜露肩、领型别致等设计感十足的服装是关琦的最爱。

  买衫心得: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的关琦对潮流的敏感度极高,她认为时尚杂志应当是女孩们的穿衣指引。对于关琦来说,自己对时尚资讯的了解不仅仅来源于媒体,由于经常受邀出席时装发布会,在与引领时尚潮流的设计师们的交谈过程中也能收获不少时尚资讯。

  如今,关琦是穿衣搭配方面的高手,不过关琦说自己的入门阶段用了一个最“傻”的方式,就是多买衣服,并在一大堆衣服中互相搭配。有了丰富的经验积累,她的买衫命中率自然提高了不少。

  不过,身材佼好的关琦也有穿衣的烦恼,那就是经常因为码数不合适而买不到衣服。对此关琦有点哭笑不得,她说很羡慕身边一些朋友可以在个性小店里淘到不少好东西,而自己“太高太瘦了”,只能在一些码数齐全的品牌店或是找时装设计师定做才能找到合适的选择。原来,世界小姐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穿衣烦恼啊!

  买衫经验总结

  ◎经常看时尚杂志和时装发布会。

  ◎买不到衣服的时候就去请时装设计师度身定做。

  ◎不要买商店里搭配好的整套衣服,这样很容易发生“撞衫”,最佳方式是将各个品牌的服装混搭,才能穿出独特的效果。

  假期逛街路线

  关琦的工作生活区域都集中在环市东路一带,所以她经常会到丽柏广场、友谊商店、世贸新天地等几大商场里去逛逛。关琦推荐大家在假期里不妨也到这一带去看看衣服。新年期间,像丽柏广场的Celine、Dior、Prada等名牌店都有值得推荐的精品,部分名牌还有优惠赠礼活动。友谊商店的折上折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世贸新天地以及好世界广场也有不少品牌有5-9折的优惠活动。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