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惊声尖叫:好男人更好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1:28 《深圳青年-俏女郎》

  文/王涛

  “色男”是“色狼”的基础,“色男”是“色狼”的进步。 从“色男”蜕变成“色狼”的过程,就是“人”气下跌的过程。

  有穿着低胸吊带裙的青春女生在大街上游荡,“色男”只不过会情难自禁地多瞧一眼
,最终下场也只是一头撞在电线杆上,捂着脑袋离开。相同情景,“色狼”一定会尾随其后,制造许多“剧情”,“色狼”对“色”很敏感也很专注,他们使出许多花招,直到将猎物玩弄于股掌。“色狼”弃女人如弃敝屣。他们没有责任感,过着“三点式”的生活—追捕、玩弄、丢弃。

  “色男”阅尽人间春色,却不处处留情,因为他们有责任心和爱心。而“色狼”不懂得如此,他们只懂得“咬着冷冷的牙,报以两声长啸”。

  如果男人不色,女人的曲线,女人的丰乳肥臀,都会失去“色彩”。大洋彼岸的美国人为了证明男人是不是都有色心,特意做了一个实验。

  他们邀请了一位22岁的女演员,由她独自扮演5种不同的角色,在同一地点手举“停车”牌等待救援,以验证何种角色会吸引男士的注意。

  第1次她装扮成一位职业女性。在1分半钟内有62辆汽车通过,但只有1辆车停下来愿给她提供帮助。

  第2次她化装成孕妇。2分半钟内驶过l00多辆车,却没有一辆车停下来。

  第3次她装扮成了一个上了年岁的老太太。5分钟内有200多辆汽车驶过,只有1辆车停下来。

  第4次她戴上彩色假发,穿着大花衬衫,一副嬉皮士打扮。想不到15分钟内驶过了353辆轿车、摩托车、货车,竟没有一辆停下来,甚至连车速都没减。

  第5次,她则换上了一条性感的超短裙,脸露微笑地站到路边。嘿!不到30秒钟,路过的第1辆车就在她面前停了下来。

  这是一个很美妙的实验。每一辆从她身边停下来的汽车犹如一张肯定的选票。职业女性1分钟得到1张选票;孕妇2分钟得到0张;老太太5分钟才得到1张;嬉皮士15分钟一张都没有,甚至连一点同情都没有得到。而性感美女不到30秒就得到1张选票。各种年龄层次,各种外形的女人在男人眼里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美女就是注意力,美女就是生产力,但是,美女“力量”释放的前提条件是“色男”的存在,如果没有他们,女人纵是貌比嫦娥,也只能如空谷幽兰,孤芳自赏,自开自谢。

  原始社会,男人眼里的女人与他们只存在生理上的差异。在女人身上,男人发现不了美,女人不懂得“挺”美,不懂得可以将秀发洗得更柔顺,女人谈不上优雅,更谈不上打造精致生活。

  男人随着社会发展而发展,原本是榆木疙瘩呆头鹅的男人摇身一转成了“色男”。“色男”变得越来越挑剔,而女人也在挑剔中,越来越趋近于完美。“色男”打破了呆板无色的生活,“色男”让女人知道了什么是怜香惜玉、什么叫柔情蜜意。

  由此可见,男人“好色”是对女性最贴心的赞美和恭维。在“色男”视线的转悠中,女人可以得到莫大的满足感。“色男”像是一面可以说话的镜子,通过他们可以让女人知道自己的“姿”本如何。

  有时,女人也会感觉“色男”的赞美有股“浮夸风”,但这并不能妨碍她们愉悦的心情。有人往自己脸上贴金,没有理由不好好享用。

  其实,“色男”很性感,只有自信的男人,才有勇气去好色。“色男”懂得向女人献殷勤、懂得逗女人开心。

  试想,妻子带着自己的男人去餐厅吃饭,点菜时他只看菜名不看漂亮女招待,这说明男人已经悲哀地老去。“好色”是男人“年轻态,健康品”的表现。或许,你的“色男”老公看着街上的靓妹品头论足,但是,当他们激情俯身吻你时,最终得到实惠的人还是你。

  所谓的正人君子会对美女视而不见,“色狼”会想尽办法从她们身上揩点“实惠”的油。惟有“色男”,看了美女,将激情化成妻子脸上的热吻,将梦想带到妻子的床头,总之“色男”不会让“肥水”外流。三种男人,聪明的女人不用对比,也明白自己该按动哪个选择键了。

  女人惧怕色狼,于是“色男”也受到了无辜牵连。男人应该借亲爱的女人一双慧眼,让她们更好地分辨出谁是“色男”,谁是“色狼”。女人们,如果你们遇上的是“色狼”,请抡起木棍毫不客气地砸下去;如果你们遇上的是“色男”,就请给点鼓励的掌声!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