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变不变都为了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5:59 《健康之友》

  娱乐圈斗转“星”移之法

  明星是易耗品,你看这会上台风光无限的红男绿女,一个不留神就会成为明日黄花。于是明星们出尽百宝竭力转型,力图挽留自己的“艺术青春”。但仍然有人转错了方向,有人犹豫不决错过了时机,也有人转来转去,“白”转千回。偶尔有几个成功的,就成了极品。

  斗转“星”移之清纯玉女变成熟

  出道时的清纯玉女蔡依林在经历了两年尴尬的半红不紫之后,终于毅然决然地变成了豪情女王,用火辣劲爆的舞蹈宣布了她的转型:“女大十八变,看我七十二变”。一个不留神,小妮子蔡依林已然蜕变,走在了时尚前沿。一年过去了,伴随舞曲与绯闻,蔡依林的知名度大涨,个唱也终于得以开张。惟一可惜的是,小蔡作为歌手主业的唱功长进有限,她学到了李玟的妖冶却学不了李玟的唱腔,难免有画虎类猫之感。当然,观众接受就是胜利,对于吃青春饭的女星来说,挣钱才是当务之急。赚够了这一票,下次再转型呗。

  同样是从清纯到妖冶,小甜甜布兰妮就没那么幸运了。恍如一场恶梦,布兰妮把自己在歌迷心中那尊冰清玉洁的塑像打碎,代之以浓妆重彩——一头金色假发外带比基尼的性感美女。许多“小甜甜亲卫队”说:“当我们看见那些布兰妮叼着香烟并享受纵酒狂欢的夜生活照片时候,简直都惊呆了。”而布兰妮和麦当娜在MTV颁奖典礼上的惊世热吻,则让许多人都惊呆了。最近她结婚、离婚忙的不亦乐乎,音乐排行榜上却再也没有了她的名字。没错,女孩总要长大成人,但谁会由着自家女儿胡乱行事呢?

  斗转“星”移之功夫巨星变慈祥

  女星靠脸蛋,打星靠身板。真刀真枪打了几十年的成龙大哥在最近一部电影《新警察故事》中从头哭到了尾。有观众戏称凭成龙那一碰就掉的眼泪,足以在琼瑶的新剧中出演男一号了,不过我想以琼瑶阿姨的挑剔,成龙大哥的大鼻子怕是难入法眼。在这部电影中,成龙被一群恶少耍得团团转,不禁让人感叹廉颇老矣,在《新警察故事》的宣传活动中,成龙大哥自己也表示:这部戏里自己“打”得不太多,而是将很多“打”的东西交给谢霆锋来完成。究竟是真心为了提携后辈?亦或自己的确年迈打不动了?是否以后的成龙将转型出演慈祥老父?反正儿子房祖名已经借着父亲的名胜出道了,成大哥更是不遗余力地帮衬自己的儿子,也需他以后的电影本色演出就行了!

  斗转“星”移之性感女星变贤妻

  你还记得《纵横四海》吗?那个和周润发、张国荣并肩作战的“女贼”,还让你记忆犹新吧,她笑起来脸颊上的深深酒窝还让你怦然心动吧!没错,她就是性感美艳的钟楚红。钟楚红在自己最当红的时代嫁为人妻,之后的10年时间一直与丈夫一起快乐地享受生活。最近虽在娱乐圈露面,却表示对过去的明星生涯毫不眷恋,对拍电影也不热衷。眼见当年与自己齐名的张曼玉、杨紫琼已成为国际级演员,钟楚红也不过是替她们感到开心,自己却从来 没想过复出。因为她真地很爱现在的生活。她说,如果爱出名的话,就会再拍电影,但她还是喜欢自由多一些。看着有些娱乐圈中的人为着转型不择手段,钟美女的这种转型真地可谓异类,应该大力宣扬一番!

  斗转“星”移之奥运冠军变大腕

  说起累,就数搞体育的累。看电视里的纪录片,那些练体操练跳水的,小时候忍受的痛苦简直让人难以想象。不过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如今谁要不认识跳水冠军“亮晶晶”这两位,就等于美国人不知道华盛顿。尤其是郭晶晶,自打从雅典回来就没消停过,又是拍广告,又是参加公益活动,不知道经过这么一番折腾,郭晶晶在重返跳台之后该如何收心?但有一点大伙儿都明白:离开了世界冠军这个称号,郭晶晶目前还真不能算有啥优势。所以当她打算进入娱乐圈发展的小道消息传出的时候,每个真正喜欢她的人手心都出了一把汗。

  斗转“星”移之肌肉明星变政客

  好莱坞也有一位打星,史瓦辛格。比起成龙晚年的安逸,“史老英雄”就要不甘寂寞得多。如同当年从健美冠军成功转型为电影明星一样,这位身价20亿美元的银幕英雄凭借他多年塑造的正面形象以及过硬的财富,竟然在2003年的州长竞选中拔得头筹,着实让我们这些异国影迷们吃惊了一把。这位“史老英雄”的政坛生涯能否如同电影一般总是绝处逢生化险为夷,大家大可拭目以待。有里根弃影从政终成正果的历史摆在那儿,我们都有些盼着“史老英雄”早日入主白宫了,不过话说回来,马来西亚的前总统埃斯特拉达当年也是该国著名的 银幕英雄,当上总统没两年却因为腐败惨遭弹劾。你说白宫实习生那么多,“史老英雄”能不能把持得住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