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分得快的明星情侣们

2015年10月11日09:2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李晨&张馨予]“天涯海角,有我相伴。”

李晨和张馨予李晨和张馨予

  今年五月好不热闹,紧接着黄晓明AB晒婚讯,范爷和大黑牛也不甘寂寞,一张合照,两个字“我们”,爽快的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在网友们纷纷祝福,称赞金童玉女的同时,总有好事的八卦网友,还记得几年前闹得满城风雨的石头事件。

  当年的李晨与张馨予,也是令人感慨的一对佳侣。两人毫不避讳地在微博上互相传情,发出爱你一三一四的爱的讯号。甚至在张馨予爆出丑闻照之后,李晨毫无芥蒂的替女友辩驳,痛斥无料网友是“表现型人格”。这番男子气概,却在张馨予晒出一颗石头心后被一记戳破。李晨的前女友们晒出同款石头心,表示你这也不是独一份,他每次都说这种话,了无新意,更别谈专一!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件事,两人感情转淡,继而分手。

  大黑牛和范爷“我们”之后,张馨予依然旧情难忘,跳出来伤春悲秋,没料到斗前女友的不是现女友,范爷没下场,李晨自己入场和张馨予吵了起来。大黑牛真是爱时轰轰烈烈,分手冷若冰霜呀。

  [倪妮&冯绍峰]“有你足矣!”

冯绍峰和张馨予冯绍峰和张馨予

  同样是生日时高调公开。一句有你足矣,甜煞多少单身狗。在那个秀恩爱还不太流行的年代,倪妮和冯绍峰之间真挚甜蜜的感情,得到了多少粉丝网友的祝福。从12年倪妮生日开始,每年生日,冯绍峰似乎都会准备一些惊喜。13年是合作电影,恋爱从现实谈到了戏里。14年更是贴出倪妮小时候的照片,附带一句“女神经,生日快乐。”情侣之间的玩笑,散发着恋爱独有的味道。那时的倪妮和冯绍峰一定是无比幸福的。然而这些幸福的痕迹已经被删除了。冯绍峰已经将两人公布恋情以来的微博尽数删除。其实仔细一想,当时两人微博渐有迹象,不再互动,直到15年5月,终于公开和平分手。

  双方虽然表示,分手了依然还要做朋友,最近还传出复合传闻。但是微博可以删除,恋情之中那些甜蜜又苦涩的回忆,能够删除吗?分手之后做朋友,无非也只是场面话而已。

  [张翰&郑爽]“我至今仍爱小仙女”

张翰和郑爽张翰和郑爽

  一部《一起去看流星雨》,在骂声中却捧出了张翰和郑爽这对荧幕真情侣。从剧中走向现实,其中真真假假,谁又能分清?在热剧之后保持热度,继续跟作品中的男性搭档保持恋爱关系,倒也没什么不好。话题有了,曝光有了,观众也喜闻乐见得很。

  不管是在同一个剧组,还是分开两地,暧昧的互动和对话,都撩动着大家的心弦。当郑爽陷入整容、耍大牌等各种丑闻之中,两人依然保持着恋爱关系,只是转入低调。在《古剑奇谭》宣传期间,郑爽不仅大方承认整容,也承认了持续三年了的流星恋。

  我们不知道他们俩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几个月后郑爽又单方面宣布分手。她觉得自己压力巨大,离男友越来越远。但是仔细一想,每次提起恋爱分手,都正值双方事业关键期,策划的痕迹处处存在。到底是因情分手,还是这一切都在计划之内?娱乐圈的爱情,真是扑朔迷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angelababy 娱乐圈 情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