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了恩爱,依然恩爱的明星情侣们

2015年10月11日09:2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当然,除了这些不幸自打脸,秀着恩爱却又不好好经营的情侣们,当然也还有感情稳定甜蜜,字里行间都透着爱意的明星couple!奇怪的是,他们秀恩爱的方式和相处的模式,都不太一样,难道这就是保持热恋的秘诀吗?

  [邓超&孙俪]“你让我学会感性。”

邓超画的结婚照邓超画的结婚照

  2月8日,邓超和孙俪的结婚纪念日。邓超晒出自己绘制的颇有现代主义风格的“巨作”,以此纪念他们之间的五周年。

  邓超孙俪夫妇,虽然称不上是模范夫妇,但是绝对是走在自黑式秀恩爱上的第一人。扮鬼脸,穿女装,有些时候头靠头正经拍个照还遭到女儿小花妹妹的嫌弃。虽然常开玩笑,还拿孙俪微博“不要脸”地大夸自己,但是我们的确能感受到这对夫妻婚姻生活的快乐。结婚五年,爱意不减。他们时常提起对方,但是总是自豪又甜蜜地笑着带过。邓超说结婚之后,两人都为各自改变了许多。在双方事业都有所成就并且正在突破的情况下,他们相互支撑,相扶相持,也是一对有趣的眷属。

  [张智霖&袁咏仪]“坚持爱老婆是一个男人应该做的事情。”

张智霖和袁咏仪张智霖和袁咏仪

  大仙和靓靓,93年相恋,94年公开,01年结婚,到现在15年夫妻双双在综艺节目里现身,秀出结婚十四年依然不减的恩爱氛围,真是羡煞旁人。活泼爽朗的袁咏仪,和不善甜言蜜语的张智霖。在节目中也不曾你侬我侬。但是互动之间的小细节小动作,处处可见十数年婚姻积攒下的无言的默契。靓靓喜欢韩星,就像一个普通的小粉丝一样疯狂。而张智霖却并不反对她追星,总是无奈又温柔地守护着。而张智霖时常与朋友约好外出游玩,袁咏仪也不会多说,全身心信任着这样的丈夫。也许就是这样一份难能可贵的互相信任加上性格上的互补,让他们俩身边有了特殊的老夫老妻独有的温馨气场。虽然没有热恋时的如痴如醉,但是也更有一番滋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angelababy 娱乐圈 情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