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了恩爱,依然恩爱的明星情侣们

2015年10月11日09:2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蔡少芬&张晋]“蔡少芬是一个聪明的傻女人。”

蔡少芬和张晋蔡少芬和张晋

  14年金像奖的颁奖礼上,张晋说感谢我的太太蔡少芬,坐在台下的蔡少芬喜极而泣。他说蔡少芬是一个聪明的傻女人。蔡少芬就像一个典型的小女人,她以她的丈夫自豪,并且经常开启“炫夫”模式,感慨丈夫是极品好男人,自己能嫁给他真是太好了。而张晋也表示能认识蔡少芬是他的福气,蔡少芬就是他未来的幸福。如此深爱并且依赖着对方,保持着这样的心态,想必这一对夫妻也会这样相伴而行,越走越远吧!

  [贝克汉姆&辣妹]“我喜欢这个女孩。”

贝克汉姆一家贝克汉姆一家

  贝克汉姆在偶然的一次电视换台的过程中看到了穿着紫色紧身裤的维多利亚。然后他转身对自己的队友说:“我喜欢这个女孩。”

  这一切充满巧合。1997年,他们在一场PARTY上相遇。然后第二次见面的时候,维多利亚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在一张纸条上,把纸条塞给了贝克汉姆。贝克汉姆说,至今他还保留着这个“定情信物”。

  他们的恋情被全世界所关注,他们的生活被小报记者围绕。99年他们的第一个儿子诞生,然后他们在年底结婚了。这段被全球瞩目的婚姻到如今也有十六年。他们以及他们的子女的一举一动仍然被密切关注着。大儿子已经长大成人,小女儿也初露美貌。但小贝和辣妹恩爱不减,街拍时依然牵手搂腰。他们对各自的事业都是绝对的支持和欣赏,是对方的第一号粉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angelababy 娱乐圈 情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