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好看的男星:严屹宽霍建华林志颖

2015年10月21日07:2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说到超级经典的镜头绝对少不了严屹宽这个撩帘子之后懒懒地带着戏谑看你一眼的动图。

严屹宽严屹宽

  似笑非笑的,拿一双眼睛就能透过镜头调戏的你脸红心跳,要说贵公子,大概也就是这个样子了吧。眼波流转间就让你缴械投降了,这真是耍帅的最高境界了。

  当然,严屹宽不是只有古装好看的,他的现代装也很帅,但是依然带着古典的气质~

严屹宽严屹宽

  排除了最容易搞混的严屹宽,大家一定能恍然大悟,右三肯定只可能是霍建华了!最近新剧正上的霍建华,看到新剧《他来了请闭眼》海报的第一个瞬间,小编满脑子都只有“睫毛”两个字了,这睫毛真的是要逆天啊!可以直接把字换掉去做睫毛膏广告了有木有!?

霍建华霍建华

  霍建华接档胡歌《琅琊榜》让人不禁想起了当年的景天和白豆腐。白豆腐这个词倒是一点没说错就是了。古装的霍建华眉目如画,眼珠透亮清澈,像琥珀一样干净的褐色,就像一张干净纯粹的山水画。俊秀儒雅的气质想必也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吧。

霍建华霍建华

  小时候的古装男神除了严屹宽霍建华焦恩俊,不得不提的还有一个就是林志颖了。虽然最近的大家都直接给林志颖冠上了kimi的爸比的称呼,但是很早以前活跃在偶像剧和古装剧里的林志颖是真的灵动又俊俏啊。

林志颖林志颖

  不论是天龙八部里的段誉,还是小鱼儿与花无缺里的小鱼儿,他眨着眼睛露出苦恼或者委屈的表情时实在是能激发不少女性内心深处的母性本能,你看,就算是剧中的角色都会忍不住心软,小鱼儿淘气又爱胡闹,但是铁心兰就是放不下她,段誉对王语嫣死缠烂打,神仙姐姐也说不出一句重话,为什么?因为你看着那双眼睛,就完全没法去责备他呗……(虽然放在他的爸爸形象深入人心的现在,很多人都难以置信吧,唉,又暴露年龄啦)

林志颖林志颖

  好啦,最后就只剩下混进来混淆大家视线的左三了。稍微关注日本娱乐圈的大概就会知道了,这是日版道明寺“松本润”,对于他的脸向来是喜欢的人喜欢不喜欢的人就完全没感觉,不过他的睫毛是真的彪悍,眼睛也是真的好看。

松本润松本润

  他也是因为肤色白瞳色浅,所以看上去很通透。不过话说回来了,这自带弯曲纤长效果的下睫毛到底是怎么做到的,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松本润松本润

  而且人家是从十多岁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下睫毛了,你让每天都在犹豫下睫毛要不要贴怎么贴比较自然的小编怎么活_(:з’∠)_

  哦,话说回来,松本润还真的代言了日本某牌子的睫毛膏广告,嗯……他们还是非常物尽其用的。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 陈伟霆 严屹宽 陈坤 马天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