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回应手机看陈伟霆:每个哥哥我都爱

2015年10月26日14: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25日,明星密室历险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三季媒体见面会暨第三季第一期节目的录制在长沙举行,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微博]、王源[微博]、易烊千玺[微博]合体参与录制,杜海涛也到现场助阵小三只闯关。活动现场,王源回应之前网络上盛传他的手机上出现陈伟霆[微博]剧照的新闻,“每个哥哥我都很喜欢,只是碰巧被拍到了在看伟霆哥的瞬间”。而谈到之前参加黄晓明[微博]和angleababy婚礼的体验时,三人都很兴奋,直言当时林更新[微博]还带他们玩起了游戏。

  王源:只是恰好拍到我在看伟霆哥而已啦

  中考对我来说压力不大!

  此前,有网友拍到王源手机上出现了陈伟霆的剧照,让郭敬明[微博]都大喊吃醋了!当天,王源也作出了回应,“每个哥哥我都很喜欢,只是恰好拍到我在看伟霆哥的瞬间,其他人我也有看”。

  而面对越来越紧张的行程和越来越多的通告,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也是外界关心的问题。王源谈起这个问题的时候,信心满满,“我觉得中考对我来说, 压力不大。只是平时会比其他人少一些玩耍的时间”。而被问及有没有向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请教学习问题时,王源说不会的题就会让他们教。

  王俊凯:呀!忘了给王源准备生日礼物

  快把这段cut掉!

  再过段时间,就是组合成员王源的生日。其他两个小伙伴有没有准备礼物?答案居然是“no”!当被问及此问题时,王俊凯笑称还没有开始准备。而一 旁的王源则连忙发声打圆场,“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不能告诉你”。本以为这个问题会就此打住,没想到王俊凯还不忘给自己补上一刀,“其实你不提醒我我都忘了他要过生日了,快把这段cut掉!”。

  此次是tfboys第二次参与《疯狂的麦咭》节目的录制,被问及和上一次的变化时,三人都表示“长个儿了”,王俊凯还笑称自己是个“身强力壮的boy”。

  易烊千玺:我说的是最标准的普通话!

  回到北京后不要舍不得我!

  之前,网传易烊千玺有转学到北京十一中学,后经纪公司澄清只是在该学校旁听而已。在活动现场,当被问到有没有在湖南被带的说普通话有湖南口音的时,易烊千玺称他们都是说的湖南普通话,而自己说的是最标准的普通话。

  提及在十一中学的学习和生活,易烊千玺说自己回北京了也会想念在长沙的日子,并对同学和老师喊话:不要舍不得我。

  据悉,《疯狂的麦咭》第三季不仅会邀请到当红的明星和热播剧组,还将邀请更多的导演和作家参与到密室探险,并且在第二季关卡的基础上,升级了石壁、怪兽、洞窟三大密室。而《疯狂的麦咭3》也将于11月14日晚回归荧幕。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 TFBOYS 王源 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