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悍粉丝对掐致艺人分手 各位八卦er怎么看?

2015年09月23日07:0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9月21日,twins排练现场,阿Sa在与前男友陈伟霆证实分手之后首次回应分手原因:阿Sa坦言道:“舆论压力太大,而且愈来愈大,我跟他都忙,没时间处理,想休息一下。我们最不开心的就是两方粉丝互相攻击,攻击我们自己倒不介意。”粉丝之间的互相攻击竟成了压垮Sa霆恋的稻草,在社交网络发达的现在,粉丝的一举一动的确有极大可能性被偶像看在眼里。能够给一对相恋五年的恋人造成舆论压力的粉丝群,他们到底干了些什么呢?除了Sa霆各自的粉丝,娱乐圈里还有哪些可怕彪悍的粉丝群呢?下面就让小编顶着锅盖盘点一番吧。

陈伟霆和阿Sa陈伟霆和阿Sa

   阿Sa粉 VS 陈伟霆粉:天道好轮回 今天轮到谁

  当年Twins如日中天,陈伟霆却是个籍籍无名的小明星。他的前女友AB的现男友黄晓明的一句“然而我并不知道谁是陈伟霆”,直接引爆了Sa粉群嘲自家天后的无名小男友的开关。一时间这一句话从内地红到香港,仿佛十个人就能用这句话嘲笑一下混不出头的陈伟霆。这段女强男弱的姐弟恋中,占优势的当时还是蔡卓妍的粉群。

  当年的陈伟霆自拍中出现了阿Sa家的沙发一角都会被骂倒贴,Sa粉给陈伟霆取难听的外号,用脏话粗话攻击刷屏,一条微博两千评论里一千是骂和刷分手的。当时的陈伟霆实在是透明到一个能帮忙回嘴的粉丝都没有。

  这种一边倒的情况持续到《古剑奇谭》的播出。陈伟霆凭借大师兄这一角色在内地走红。排着队想要为他“生猴子”的粉丝日益增多。也许是因为透明太久了,他实在是珍惜来之不易的人气。陈伟霆对待粉丝十分小心翼翼,也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他与粉丝之间互动躲到有时几乎模糊了明星和粉丝之间应有的界限。陈伟霆女友粉的滋生,终于诞生了一批可以与Sa粉对抗的力量。

  不满于Sa粉多年对陈伟霆的侮辱和抹黑,陈粉开始搜集各种阿Sa出通告炒作言称陈伟霆出轨之类的证据,还直接拉郎配,将阿Sa配给了已经被大部分网友厌恶的杜汶泽。不仅贴出阿Sa与杜汶泽极尽暧昧的截图和照片,还根据阿Sa的微博和ins的照片寻找蛛丝马迹力求证明阿Sa已经出轨。陈粉巴不得Sa霆分手的劲头不输于当年的Sa粉。

  9月20日双方发博文证实分手之后,双方粉丝先是拍手叫好,喜大普奔,之后居然还将战火升级,Sa霆二人都未具体回应,粉丝们先就是非对错吵成了一堆。微博上论坛上一片硝烟四起,归根到底究竟谁倒贴谁,究竟谁出轨?争论还在继续,THE ONE没有尽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 阿Sa EXO TFBOYS 大野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