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版“双黄争女”?麦当娜演唱会炮轰前夫

2016年01月27日08:2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召开演唱会的天后麦当娜公开炮轰:“我想寻找的是一个丈夫,而不是一个龟孙子,因为我已经嫁给过一个龟孙子了。”

麦当娜麦当娜

  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最近在演唱会上,竟公开炮轰前夫。根据外媒此前的报道,麦当娜一直想将她跟前夫盖·里奇的儿子——15岁的Rocco留在自 己身边,但由于对儿子管束太严格,结果Rocco却不想跟母亲待在一起,甚至在去年圣诞节时,他还专门跑到伦敦陪父亲过节,当时暴怒的麦当娜还将儿子告上法庭,请求法院强行要求儿子回到美国陪伴自己,但麦当娜的诉求最终还是没能如愿,毕竟父亲是英国人,美国法院还不能跑到英国帮她把儿子抓回来。

  麦当娜最近的烦事颇多,前段时间她刚跟前夫西恩·潘旧情复燃手牵手亮相,结果就传出后者密会墨西哥越狱大毒枭。不过鉴于麦当娜只有两任前夫西 恩·潘和盖·里奇,而目前跟她有直接矛盾的只有盖·里奇,因此就目前情况看来,麦当娜炮轰的对象绝对就是这位英国导演——盖·里奇。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 儿子 前夫 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