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发也卸妆 夏季护发最需要注意什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8:41 网妖网

  我们的秀发也需要呼吸,每天护发就相当于给头发化妆上保护膜,当然也就需要给她们卸妆,让她们有轻松呼吸的机会!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怎么才能让我们的头发保持干净爽洁的感觉(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芭莎)

  我们不会像细心呵护容颜那样,去用心照顾自己的头发,我们会往脸上涂抹各种

护肤品以保护自己的皮肤,却很少注意头发同样需要护理。

  殊不知我们赖于生存的这个环境早已不再有翠峦叠嶂般的清新了,气象预报里的空气污染指数一路上升,我们生活在其中的都市空气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微粒、沙尘,还有层出不穷的现代垃圾和变异怪味。让我们的头发时常暴露在这样的环境里,只会使其更容易受损分叉,如果再沾染上各种难闻气味,就尤其让人“闻”之却步了。怎么才能让我们的头发保持干净爽洁的感觉呢?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