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私家美容秘笈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7:45 《好管家》

  从运动员到T台上的顶级模特,再到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公司的创办者兼艺术总监,虽然角色不断更换,但她的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却未曾改变。时光流转,优雅干练的女人味在她身上越发浓厚,是什么秘诀赐予她如此力量?下面让我们来一窥究竟。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私家秘笈1:自然美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私家秘笈1:自然美肤

  我最崇尚的自然美肤方法是多喝水、多吃水果、保证睡眠。疲惫的时候在床上睡个大觉,皮肤的感觉会比用任何大牌

化妆品更好。

  当然,北方的天气比较干燥,如果不善待自己的皮肤,也会出现很多问题。对我而言有两个环节最为重要,那就是保湿和防晒。通常回到家,我会用接近皮肤温度的水来清洁皮肤,然后涂抹保湿力强的

护肤品。选择保湿效果好的面膜敷面也有一定帮助,由于工作很忙不可能每天都做,但是我会坚持定期护理。另外,减少使用空调,适当使用加湿器,增加空气湿润度也是我为皮肤保湿的外在方法。

  夏天来临,强烈的紫外线会对皮肤有很多损伤,因此要尤其注意防晒。夏季以外的其他季节,我也会使用防晒霜,但是会选择不同的防晒指数。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