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变招:塑造动人的Party眼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7:36 《好管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可以试试假睫毛(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 再刷一层睫毛膏并注意在睫毛根部多刷些颜色。切记:可以选用彩色的睫毛膏,棕色的眼睛与海军蓝或宝石蓝色的睫毛会很般配,深紫色可以衬托绿色的眼睛,浅棕色则能让蓝色的眼睛看起来很美。

  ◆ 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具戏剧效果,可以试试假睫毛。用镊子在睫毛上蘸一点胶水,然后把假睫毛粘在离外眼角三分之一处。通常三组就已足够。切记:选用标明“自然接口”假睫毛,结合处可以自然掩在眼线中。

  ◆ 大功告成!用化妆涂改笔擦掉多余的眼线或睫毛膏。如果你觉得眼影太浓,可以用蘸有遮瑕膏的刷子进行掩盖。切记:一天结束后用油性眼部卸妆液卸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