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油光 彩妆大师教你巧画清爽夏妆(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1:32 《好管家》

  清爽彩妆

  粉底最关键。想要避开油光,让妆容长时间内精致如初,控油粉底的使用十分必要。夏天在打粉时要切记粉不宜太厚,否则容易把脸部弄花。另外如果粉底不带防晒效果,还可以将粉底和防晒产品在一起混合均匀,然后涂抹在面部。面部不同部位的用量也要有所区别,T型区可以适当增加用量,其他部位轻轻擦上一层即可。

  颜色亮起来。在非常炎热的天气外出时,我们可以采用比较具有光彩的彩妆,比如液体眼线液和膏状腮红。它们与质地轻薄的底妆搭配,既突出细腻的肤质,又很亮眼。年轻、前卫的女孩子可以使用蓝色、绿色、淡金色等具有闪光感的眼影。橘红色和棕红色系可以使用在唇部。另外,阳光下化妆以简洁为主,如果希望拥有更加自然的妆容,可以不用眼线液,只将睫毛刷得更浓密些。

  出街必备

  很多人喜欢随身携带吸油纸,在感觉出油的时候擦一擦,但是吸油纸只是暂时性解决出油现象,特别容易出油的人还是应该在妆前选择使用好的控油产品,并且用质地轻薄的散粉随时补妆。如果面部容易出油一定要选用亚光的粉底。

  另外,定妆喷雾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完妆后,轻轻将喷雾剂均匀喷至脸上,皮肤上立即形成一层透明的薄膜,阻断外界的侵袭。它轻巧不油腻,在炎热的天气可以将蜜粉、粉底液、口红等妆容帖服在脸上。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