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香迷人 “穿”一身花香萦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5:51 《都市主妇》杂志
新香迷人“穿”一身花香萦绕(图)
“穿”上花香的味道,一起轻舞飞扬吧

  保加利亚玫瑰、风信子、茉莉、香草、蔷薇在春的阳光里,交织成优雅而迷人的气息。“穿”上花香的味道,一起轻舞飞扬吧。

  Chanel邂逅香水 35ml/605元

  以清新花香为主调,动态香味层融合风信子、白麝香、粉红胡椒、茉莉、香根草、柑橘果、鸢尾和琥珀广藿香。

  GUUCI嫉妒粉色香水50ML/639元

  以清新的白色茉莉和华贵的粉红牡丹作为主调,搭配了柔和的粉红色,呈现出明亮、清澈、透明的风格。

  Elizabeth Arden(查看Elizabeth Arden更多新品信息)粉漾红门香水50ml/425元

  经典红门,展现粉漾甜美的新诠释,含牡丹、保加利亚玫瑰、卡萨布兰卡百合等诱人香味。

  YSL(查看YSL更多新品信息)甜心佳人50ml/530元

  闪烁的柑橘和带有清新酸甜味道的黑醋栗。带果味的香氛被樱花剔透轻盈的气味包裹着。木兰花香飘来,浸淫在丝般幼滑的葡萄园蜜桃之香气中。

  ANNA SUI(查看ANNA SUI更多新品信息)无暇防护粉底液30g 新品未定价

  含有蔷薇花香的全新粉底升级版,能充分滋润皮肤调整肤色,并在皮肤外层形成保护膜。

  YSL流光修颜粉4.5g /370元

  具有浓郁花香的一款腮红,超细致柔滑粉末含有反光粒子,让腮红时刻光彩照人。

  策划/秋秋 执行/星宇 文/cindy 静物拍摄/安俊达(瑞国兄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