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清凉一夏:警惕21个防晒误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1:25 E风尚网

  阳光灿烂的日子,总给人张扬美丽的向往,但骄阳似火也很容易“吻”伤美眉们。虽然大家越来越重视防晒,可是还是有些粗心大意或者不太在乎的人一不小心就陷入了防晒误区。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晒黑后是更需要防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1皮肤晒黑了就不需防晒

  实际上,肌肤晒黑后是更需要防护的,因为晒黑的肌肤同样会受到UVA的伤害。皮肤增厚和黑色素的产生是肌肤自我保护的表现,但黑色素只能部分吸收UVB,却无吸收UVA的功能。所以,在太阳与皮肤之间营造一道隔离屏障是必不可少的。

  2晒伤后等到秋天再修护

  晒后护理是要在日晒的当天甚至当时就进行的!时间越早,肌肤受损的程度就越小。这样不仅可以迅速减轻肌肤红肿灼热的反应,而且有利于减缓紫外线的伤害。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