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晒伤 攻克夏天4大美丽难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8:52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敏感爱吃“回头草”(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敏感爱吃“回头草”

  春季敏感发作之后,应该有了一个阶段性的喘息,皮肤的健康程度渐渐恢复了过来,你是不是松了一口气呢?一定不要哦,因为敏感是最容易反复的,只要有过一次,它就会频频发作,而且密集度越来越高,严重度也越来越强,所以一定要小心谨慎。

  由于天气和环境引发的敏感案例并不在少数,这一点在黄梅雨季特别需要注意。

  湿度变化引发皮肤过敏首先是空气的湿度猛然上升了,为什么我们到了外地,皮肤会有排异现象呢?这与当地空气湿度的骤然变化是很有关系的,一下子变干了或变湿了,皮肤都很难适应。皮肤并不害怕困难的条件,而是更害怕骤然的变化,比如你经常在空调间里出出入入,或者在昼夜温差很大的地区,皮肤都会因为很难适应,而变得异常脆弱。

  不要急着换

化妆品很多人觉得夏天到了,该换用全套产品了,将比较温润的“春季系列”,换成了比较清爽的“夏季系列”,往往还带着一堆控油、磨砂之类的名词。最好还是等等吧,在梅雨季节会依然支持大家延用春季敏感时所使用的产品。

  但是,随着气温的上升,皮肤出油出汗的量大大加强了,有人觉得用起来好腻哦。所以,在T区使用产品时,必须要注意用量和手法。先涂两颊,再涂T区,而且在涂的时候,尽量用从上到下,从内至外的“平推”手法,而不要用“打圈”手法,避免过多的摩擦。清洁的时候,可以在T区进行两次,而在两颊进行一次,这样的话既足够温和,又可以获得相对清爽的感受。

  同时,由于如今的雨水受到污染也很严重,如果有落到皮肤上,也请及时地用纸巾吸尽,避免它残留在皮肤上,造成不必要的感染。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