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这4款性感发型最配夏日晚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0:06 中国美容时尚报

  今年奥斯卡上、在派对中、聚会里,晚装成为女性最佳的表现衣着,其大行其道不言而喻。身着露背装的美女们将是男士关注的焦点。配合冷艳的妆容,金属丝绸和重磅麻纱将是主要流行范畴。如果周末接到朋友的邀请,下了班洗去尘土,从衣橱中取出漂亮的晚装,那么晚装的发型该如何设计才能让自己更靓丽呢?晚装发型比前几年的潮流更自然,更像是生活发型,而前几年的繁琐盘发造型早已过时了。简洁的娃娃头发型和晚装搭配也能相得益彰。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复古短发风

  复古短发风

  上世纪60年代向往和平与爱,是嬉皮风、摇滚乐、不反抗主义的综合体,却又带点东方哲学的味道,冲突且强烈。发育不全的胸部、扁平的身材就是6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人物素描。

  发型特点:非常复古的漂亮刘海,经典之笔在于转折发帘且光滑的程度上。

  妆容特点:不世故、像花一样灿烂。想走颓废路线的你,先用凡士林混合任何一种色彩鲜艳的眼影,轻轻地用质地稍硬的眼线刷在上眼皮处画出两道水平线,再沿着眼圈内框用黑色的眼线笔先画出你的眼线型,接着用同色粉底扑扫一层,最后再用眼线液描绘一下,保证你绝不掉妆,美丽动人到天明。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