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夏日防晒误区 让你远离皮肤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6:39 《好管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再次涂抹防晒品不会增加患皮肤癌的风险

  ◆ 再次涂抹防晒品不会增加患皮肤癌的风险

  两个小时以后,有的防晒品就会被皮肤全部吸收掉,而不再起到任何保护作用。当太阳中的紫外线到达并透过防晒层的时候,它们就会同防晒品的微小颗粒发生反应--激活自由基,破坏皮肤细胞,引起皮肤老化、皱纹,甚至癌变。其实理想的防晒品就像乳胶漆—它能停留在皮肤表面,过一段时间后可以脱落。  

  因为尚未发明出这样的产品,所以简单的方法就是:如果你长时间地待在室外,那么就得每隔两个小时再涂一次防晒品。也可以使用抗氧化的药品,如维生素C和维生素E,它能够帮助抑制自由基的形态。

  GH建议:1 .记得涂眼部、耳部和唇部。2.不论皮肤颜色深浅,每个人都需要涂防晒品。3.如果是喷雾式的防晒品,瓶口距离皮肤大约要6到8公分,而且要均匀覆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