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度”控油 让肌肤清爽无油度盛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8:48 《好管家》

  破费了太多吸油面纸后,油腻的肌肤状态仍然存在。也许是方法的问题,你要耐心听从我们的教导,才能慢慢真正抑制油脂的放肆行为。想摆脱油腻肌肤前,请先了解你肌肤油分的分泌程度。

    我们帮你大致分出了三类典型状况:1. 只有在炎热的季节,肌肤会比平时容易出油;2. 容易在T区、脸颊出油,其他部位较之不油腻;3. 本身肌肤就是油性肌肤,到夏天肌肤就更是出油严重。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给轻度控油肌(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 给轻度控油肌

  问题所在:相比其他三个季节时的肌肤,比较爱出油。所以上妆后短时间就会有脱妆的现象。

  诊断报告:解决方案应该是从基础的洗脸开始。因为洗脸是将已分泌的油脂从脸上带走的最直接的方式,但次数其实不宜过多,一天以二到三次为宜,不必特别按摩脸颊,因为那只会让脸颊变得干燥。

    然后是保持舒爽的肌肤需要:选用去角质产品,可促进老化角质的脱落使皮肤保持清新舒爽,轻易告别油脂!最后是收敛毛孔的工作:收敛毛孔也是非常重要的,不仅可清除油脂,还可抑制油脂。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