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度”控油 让肌肤清爽无油度盛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8:48 《好管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给重点控油肌(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 给重点控油肌

  问题所在:油分比较严重,经常是油光满面。但是肌肤仍然干燥缺水现象严重。通常一次使用多张面纸才能得到暂时的清爽效果。   

  诊断报告:专家建议要从根源入手,有针对性地解决因油脂代谢紊乱造成的皮肤问题:夜间,使用清爽的控油晚霜,充分让科技成分渗透到毛孔中,有效抑制皮脂腺分泌高峰;日间,还要配合清爽保湿产品,帮助肌肤有效的去除死皮细胞和老化角质,清洁阻塞毛孔,净化皮肤,阻止细菌激增,重组角质层细胞,促进细胞更新,从容解决油性/混合性皮肤6大问题高峰。从此皮肤日日夜夜从内部得到接力一般不间断的调护,关键时间解决关键问题,夜间抑制油脂根源,白天调护油脂问题。只需数周,就能摆脱油性/混合性皮肤的困扰,明显减少皮肤瑕疵,告别满脸的油光。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