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护发4重奏 轻松拥有健康亮丽秀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7:17 《都市主妇》杂志

海飞丝(查看海飞丝更多新品信息)新生去屑润发精华露 21.5元

润养秀发,同时舒缓头部皮肤,更蕴含海飞丝有效去屑成分活力锌和ZPT,给秀发和头部皮肤温柔呵护。

潘婷(查看潘婷更多新品信息)乳液修复润发精华素30.9元

加入特有的维他命原B5,强化乳液配方,强健秀发至发梢并帮助预防分叉,滋养干枯受损秀发,令秀发强韧有弹性。


头发,防晒

  晒后修复一:滋润洗发水

  被烈日骄阳照射之后,首先要彻底地清洁头发。

  选择具有滋润、修护头发毛鳞片作用的洗发水。日常洗发重点在于清洁油脂,清爽头皮与头发,而晒后修复时洗发重点一定要给发丝补水滋润,防止发丝干燥断裂。

  洗发水也应当选用泡沫丰富的产品,洗发时利用泡沫温柔地清洗,千万不要用力搓揉,用手指的指腹轻轻按摩头发,这样不仅能洗净头发,还能给头发适度地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一根头发虽能承受非常高的重量,但对“摩擦”却一点“防御”能力也没有。洗发或冲洗时过分用力,都会导致角质剥落,导致头发受损。

  TIPS:快速修复受损头发

  对于长时间被紫外线照射的头发,可以将适量的橄榄油涂在头发上,用梳子梳理之后用毛巾包裹;停留一个小时左右,用洗发水冲洗干净,再抹上护发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