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故事:8大护肤品牌的镇牌之宝(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西生机之水

  新女性新羽西:追求中,美丽着

  90年代,能拥有一支羽西唇膏几乎是所有爱美女性的愿望。2004年,羽西品牌进入欧莱雅集团,随着时尚界炙手可热的模特杜鹃的代言,新羽西以彰显中国女性现代美的形象全新亮相。她的气质、内涵以及经历完全契合了羽西对中国女性现代美的理解,即自信、自主、自我进取。全新品牌形象将把现代的中国美传递给整个世界。

  另外,全新的羽西新产品包装采用了牡丹作为主标志图案。牡丹的雍容华贵,明媚大方正象征着羽西所倡导的中国新女性应有的生活态度,也是品牌形象的核心部分。

  羽西新品:生机之水是新羽西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做,凭借对中国女性肌肤特性和美丽需求的深入研究,根据不同肤龄,提供不同选择。除了灵芝精粹之外,还有更具针对性的有效成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