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故事:8大护肤品牌的镇牌之宝(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三步骤

  倩碧:无香精的

化妆品

  倩碧的英文CLINQUE原义指诊所,由此可见该品牌与医学的渊源。60年代末的化妆界只强调浪漫感和神秘感,完全忽视医学研究成果。而倩碧以其清新的形象和医学研究的背景,与其他品牌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轻易地脱颖而出。

  镇牌之宝:提到倩碧,就不得不提到“

护肤三步骤”,即洁肤皂、洁肤水和黄油。据说全球每3.7秒就会卖出一瓶特效润肤露,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黄油”,每1.5秒就卖出一整套“三步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