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课堂:夏天保持肌肤光彩3原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39 新华网

  夏天,这真是一个让女人又爱又恨的季节——可以让女性的妩媚发挥得淋漓尽致,然而同时又不可避免地暴露了身材和皮肤的缺陷。夏日,如何让肌肤像一袭精美的华服明亮光彩地展现在众人眼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面膜,我只用自制鸡蛋膜

  面膜,我只用自制鸡蛋膜

  对于那些唯名牌是瞻的姐妹们,阿美的心底总是有些不以为然的。就拿关乎女人“面子”问题的面膜来说,虽说介绍上吹得

天花乱坠,谁知道里面的成分究竟是些什么呢?还不如自制面膜实惠、用得踏实。这不,七八种鸡蛋面膜的做法早已了然于胸,每周一个新花样,实实在在地让胶原蛋白与完美脸颊来个零距离亲密接触。

  专家说法:由内而外是根本

  鸡蛋中的氨基酸帮助制造皮肤胶原,足够的胶原对于我们保持皮肤的弹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从根本说,外在的皮肤护理对于皮肤好只是个推动因,而非决定因素,真正决定皮肤的细腻、光滑、弹性的,还是深藏在皮肤下的荷尔蒙。与胶原的多少息息相关的是我们体内的雌激素,而它从25岁左右就开始下降,雌激素是决定女性特征的关键荷尔蒙。可以通过适当地补充豆制品来补充植物雌激素。除此以外,木脂体代谢后也可以转变为天然的植物雌激素。含有木脂体的食物包括:谷物、水果和蔬菜,其中,亚麻仁是木脂体的最佳来源,其浓度同其他的食物来源相比要高100多倍。未经加工的天然生物类黄酮,也是植物雌激素的食物来源,生物类黄酮哪里去找呢?柑桔内层白色的、海绵状的果皮就含有非常丰富的生物类黄酮。除此以外,樱桃、山楂、许多全谷物、葡萄皮等,也富含生物类黄酮。

  不过,雌激素的补充切记不可过量,否则会造成严重的副作用。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