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干爽天 选化妆品的注意事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20 北京娱乐信报

  初秋的干爽气候已如约而至。这个时期,夏季带来的皮肤问题逐渐显现出来,而由于秋季云层淡薄、湿度减小,紫外线、干燥空气等都加剧了对皮肤的伤害,细心保护皮肤显得尤其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初秋干爽天美女保湿计

  典型问题

  秋季皮肤易干燥

  初秋,最容易出现皮肤干燥问题。主要根源是:空调使室内的空气变得干燥,而外界湿度已没有夏天那么大,皮肤很容易失去水分。没有了厚厚的云层遮挡,紫外线伤害更大;皮肤分泌的汗液和油脂逐渐减少。洗澡次数过多也容易出现皮肤干燥。夏天用的保养品配方太清爽,保湿、锁水的能力较弱,继续使用对皮肤无益。

  护理不当导致色斑

  夏天的阳光给皮肤留下了痕迹,到了秋天更容易显现,加上初秋紫外线强烈,皮肤比夏天更容易晒黑,雀斑也容易增加。秋天空气湿度减少,皮肤也变得容易干燥,死皮会直接造成皮肤暗淡无光。经常使用碱性沐浴用品,容易导致妇科炎症,最终导致黑眼圈和色斑的形成。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