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干爽天 选化妆品的注意事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20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 别用夏季护肤品

  预防措施

  护肤 别用夏季护肤品

  秋季空气干燥,一些夏季配方的

护肤品已不合时宜了,如控油洗面奶、清爽型乳液等。秋季,皮肤代谢减慢,油脂分泌减少,如果继续使用夏季护肤品,不仅不能对皮肤起到保护作用,甚至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秋季因干燥会造成皮肤起皮现象,嘴角、眼角、下颚、手臂、小腿等都是容易出现脱皮的部位。

  提醒:经过整个夏天,肌肤表面很容易角质堆积,造成肌肤暗淡无光,因此,每周需要进行1-2次彻底的皮肤清洁。白天要使用防晒霜,晚上的护理程序是,先用温水、弱酸性洗面奶彻底清洁面部皮肤,再用不含酒精的化妆水进一步洁肤及补充水分,然后在面部涂抹有补水保湿作用的晚霜。

  目前,可用于秋季肌肤养护的护肤品很多,如植物精油、透明脂酸、维生素C类等,需要提醒的是,使用这些养护成分应躲避紫外线照射,因此最好在晚上使用;白天则可使用含芦荟、辅酶Q10等具有防晒功能的补水护肤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