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干爽天 选化妆品的注意事项(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20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合理饮食防秋燥(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养肤 合理饮食防秋燥

  一到秋天,就应开始给身体和皮肤进行不间断“保湿”。一位多年从事美容

护肤的专业人士提出,身体补水比简单的皮肤补水更有效,一个人每天最少要喝6-8杯水(包括汤和粥),但有些人虽然饮水很多,但皮肤仍旧干燥,主要原因就是机体的储水功能较弱。因此,除了多饮水,还应注意合理的饮食营养结构,需多食用富含骨胶原、卵磷脂、维生素、矿物质的食品,以增强皮肤的储水能力。

  提醒:食谱中经常缺乏动物性蛋白和脂肪的女性,皮肤会显得萎黄、晦暗、弹性差。而嗜食肥肉甜味的人则多半皮肤毛孔粗大、多脂,易生疮。所以饮食结构合理,荤素搭配,才能营养均衡。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