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也焕肤 美容院去角质疗程全解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0: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转眼就到了夏末秋初,除了对自己的衣橱来一次换季大清理外,你的皮肤做好换季准备了吗?对大多数都市白领来说,每年到了这个时候,脸部肌肤就会变得紧绷、干燥、缺水脱皮,人看起来顿时老了好几岁,即使仔细上妆也无法展现出完美的一面!其实,这是因为肌肤表面堆积了过多老废角质!想让肌肤还原透明感,就要在日常保养之外,定期做去角质疗程,换季不要忘了焕肤,才能时刻秀出美丽透亮的好肤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海盐醒醒肤

  护理版

  用海盐醒醒肤

  据说很久以前,欧洲的水手们长期在烈日下曝晒,皮肤却总能保持饱满的色泽和健康的状态,这让美容界的有识之士开始意识到海盐的神奇效果--正是在对皮肤具有天然清洁和治疗作用的海盐帮助之下,水手们的皮肤才能虽屡遭破坏却又被及时修复。如今,利用海盐来进行基础去角质护理已成为许多美容院的招牌项目。

  基础清洁 紧急救治

  去掉身上所有的项链、耳环等配饰后,美容师开始用稍稍发凉的毛巾在面部轻轻来回擦拭,一张摸上去沙沙的、起着皮屑,不小心滑过就是一道白痕的脸正急切地等待着救治。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