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八大最热门医疗美容术(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7:16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青春无印祛痘(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医疗美容术

  青春无印祛痘

  技术难度:★★★★

  美丽变化:★★★

  自然程度:★★★

  青春不战“痘”,是许多青年人的愿望,可是由于

青春期新陈代谢旺盛,导致油脂分泌过多,加上细菌繁殖等因素,往往青春和痘同时存在。有时成年人还受到痘痘的困扰,由于青春痘的表现是多种多样的,轻重差别很大,因此建议先去专科医院,确认青春痘的内在发病本质,再寻找合适的方法进行治疗。长了青春痘不要着急,应根据自身的情况和医生的建议选择综合治疗,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调整好起居规律。只要积极治疗,难看的“小痘痘”一定会从你的脸上消失。

    目前,医院采用的复合彩光治疗青春痘,不但可以去掉恼人的青春痘,还可以去掉青春痘留下的印记、疤痕,全面改善肤质,美白嫩肤。彩光一扫,年轻肌肤重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