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八大最热门医疗美容术(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7:16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式经典瘦脸(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医疗美容术

  韩式经典瘦脸

  技术难度:★★★★★

  美丽变化:★★★★

  自然程度:★★★★★

  越来越多的韩国和亚洲明星在成名前去韩国的整形

医院做脸形手术。通过不断的实践和摸索,韩国整形专家总结出的韩式经典瘦脸技术被众多明星追捧。韩式经典瘦脸术切口非常隐蔽,一般选择在口内或者发际内,术后看不见伤口愈合的痕迹,并且是一次成型。术后效果自然并且恢复快的经典韩式瘦脸越来越受到众人的青睐。

    韩式经典瘦脸项目包括:1、方脸改瓜子脸;2、高颧骨改低;3、下巴加长加翘或缩短;4、不对称脸矫正;5、咬颌畸形矫正;6、瘦咬肌等。韩式经典瘦脸术的手术要求十分严格,在专业整形医师的指导下才能达到理想的面部塑形效果。在医疗技术的支持下,瓜子脸,鹅蛋脸都不是梦想。韩式经典瘦脸,让您梦想成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